close




來妖怪村沒有拍到這張相片回家的人



真的要說你白來妖怪村了





走進瞧瞧 ~ 這間賣的是蝦米



原來是蔬菜水果類





很慢ㄟ



剛開始我還念國語  : 很慢的



還說為什麼要 : 很慢的



旁邊筱倩跟小君君馬上念台語 : 很慢ㄟ



讓我突然笑出來



才記起 , Q比麻麻好像有PO過



豬頭的我 , 都忘了





好特別的蛋蕉





還有玫瑰山蕉





更特別的蘋果苦瓜





其實看到這山苦瓜



讓我超想吃鹹蛋苦瓜跟涼拌苦瓜的





哇 ~ 超大南瓜





黃金百香果 ~ 說是甜的



結果我吃一口 , 很酸耶 !!





這顆是什麼 ? 我也忘了





這是一間今天未營業賣的是妖鬼包



店家寫食用建議 , 真的超好笑的



現場筱倩根小君君一直念到爽才走



有興趣的人 , 也照著上面念看看



蠻有趣的喔 ! 哈哈





此刻山裡的溫度是19度C



但是卻完全不會感到冷



我們繼續在妖怪村往下逛 , 非要逛到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