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二) : 埔里酒廠


別打我作業空白 ~ 回到家居然找不到任何一張埔里酒廠的相片


原來 ~ 我跌倒了


這個月我是壽星,從月初就被小蜜蜂課長在耳邊說請客請客請客


下個月輪到他,小心看我怎麼整他


所以為了要部門同事都能參加員工旅遊


我發了e-mail給部門同事說:參加員工旅遊的人


到了埔里酒廠門口等我,我會買香腸請大家吃喔


誰知 ~ 就在我跑去埔里酒廠門口外跟阿尚訂了15條香腸之後


想回埔里酒廠裡面逛逛的同時,我跌倒啦!


所以相片當然是沒有拍到任何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