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回顧一下我上篇文章



是金咧 ~ ㄚ系給耶 !



為了不用跳回去看舊文



我貼在這 , 再看一遍



2010.10.27 話說還有一個月才是我的生日



今天收到一通來自玉山銀行的簡訊如下 :






結果我是真是給他回覆簡訊 , 也輸入50



到目前為止 , 也沒有人跟我聯絡





到底這簡訊是金咧 ~ ㄚ系給耶 !


~ ~ ~ ~ ~ ~ ~ ~ ~ ~ ~ ~ ~ ~ ~ ~ ~



請繼續往下看





是金咧 ~ 昨天終於收到玉山銀行寄來的蛋糕卷





本卷兌換35元產品一份





正如同格友Tina麻說的



你過幾天就會有人打給你要推他們的保險



再過幾天你就會收到兌換卷一張



因為我剛收到~



大約一星期前有ㄧ位玉山的保險員打電話給我



果真是推銷他們家的保險



當然我婉拒啦!



我同事說:蛋糕卷應該也不會寄給你吧!



同事說:3月份她生日同樣有收到跟我ㄧ樣的情形



只是不是玉山銀行的



他婉拒之後,根本沒有收到蛋糕卷



哈哈 ~ 這樣玉山銀行還不錯,有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