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宜蘭二天的行程



事後才知道其實星期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是有營業的



沒關係 , 留到下一次再去



過了雪隧道之後 , 隨性決定到「鶯歌陶瓷老街」





印象中「鶯歌陶瓷老街」我好像沒來過





古早窯廠遺址





好奇的我 , 走進瞧瞧





長長的隧道窯耶!





這窯廠據說有一甲子了耶!







走進裡面 , 果真有第六感生死戀的FU





幾位學生正在玩手拉坯



哈哈 ~ 我沒有天份 , 還是拍拍照就好
 





再走回鶯歌老街 , 可愛的玩偶
 





這些新型的醃製缸



已經找不到阿爸現在正在使用的古早醃製缸了





老街陶館





假日還會噴煙報時耶!



只可惜我們平日來







這口井我喜歡











再繞到另外一條老街



這裡的店家規劃得很棒



據說 ~ 假日門口也不會設攤





來到一間有歷史的店



門口上的招牌 , 都已經看不清楚店名了





這泡茶壺 , 我還蠻喜歡的



等我有漂亮的新房才能派上用場





用這茶壺泡茶真的很有FU耶 !





嘿嘿 ~ 不用猜了



我家阿姐拜了二個回家





我當初看到這個 , 還不知道是什麼



是一位阿尚走進來說要買米缸



我才仔細看了一下



果真上面貼了一個滿字耶!



只是難道米放這裡面 , 不會有小蟲蟲爬進來嗎?





老街裡 , 還有這麼一間小雜貨店





賣的都是小時候的玩意跟小零嘴





來這唯一沒有吃美食耶!



因為是隨性 , 出門也沒做功課



不知道鶯歌老街有什麼可以吃的



不就是買陶瓷回家嗎?



哈哈~



◆鶯歌陶瓷老街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