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逛完了八角樓 ,  是有點口渴了





八角樓的轉角處就是銀鋒冰果室






銀鋒冰果室 , 沒有華麗的裝潢





可想而知 , 銀鋒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歷史了





之前同事就跟我提起過 , 來鹽水一定要來銀峰吃冰的



看看冰品明細表 , 是不是不知道要點什麼呢?



沒關係 , 店家很貼心的幫紅豆牛奶冰還有紅豆月見牛奶冰



以及布丁紅豆牛奶冰都帶上皇冠



沒錯 ~ 點它們就對啦!!





哈哈 ~ 其實同事早就跟我說來這一定要吃紅豆月見牛奶冰





紅豆綿密好好吃喔!!



「銀鋒」的冰不是剉冰,而是自製的綿綿冰





還有還有 ,你們一定沒喝過



西瓜汁加檸檬汁對吧!!



老闆娘說 : 每杯西瓜檸檬汁都用整顆檸檬連皮打成的



酸甜清涼 , 夏天尤其退火



同事也說 , 來這也要喝一杯西瓜檸檬汁的



但是 ~ 喝完之後 , 我真的覺得它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我的冬瓜檸檬汁啦!!



哈哈





瞧 ~ 這是什麼?



不是垃圾桶喔!!





是背包客耶!!



剛剛那是他的行李啦!





我問 : 先生你從哪裡來



背包客說 : 我從台北來



我問 : 你走了幾天到鹽水啊!



背包客說 : 20天



我問 : 那妳都住哪?



背包客說 : 住學校



我常聽網路上有人騎單車環島



第一次親眼看到有背包客走路環島



真的好佩服他的勇氣喔!!



要我 ~ 我可能會選擇開車 , 住飯店或民宿環島啦!!



◆銀鋒冰果室



地址 : 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1號



電話 : 06-652-2202



營業時間 : 9:00 ~ 21: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