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現在部門說到聚餐 , 就讓人猜到又是某某人要離職嗎?



沒錯 , 正是我們家許小傑要離開了



由於家住中部 ,去年結婚



老婆也在中部 , 這相隔兩地是不太好



所以最後選擇離開我們





想來想去今天來吃泰式料理好了



Alu泰式燒烤在東門陸橋下



從大同路往北門路的方向



走陸橋最外側的迴車道進入就可以看見啦!





這間店是 Andy 來吃過 ,推薦我也來吃看看的



想說吃泰式料理就是要一群人來吃



才能吃到多樣多變的菜色





這間店的老闆是泰國華裔



有在玩偉士牌老車及蒐集一些電子骨董









而這輛是非賣品  ~  我同事 469 的寶貝愛車





另外老闆也蒐藏很多腳踏車





素食泰式料理之一





素食泰式料理之二





素食泰式料理之三



新來的同事吃素食



這三樣素食的泰式料理也很對味



但是價格不是很美麗





月亮蝦餅我的最愛





涼拌青木瓜絲





酸辣海鮮湯





高麗菜包豬肉





沙嗲雞肉串





清蒸檸檬魚





打拋豬肉





涼拌海鮮





綠咖哩雞肉





味噌檸檬雞腿肉





泰式炒河粉



還附上了4瓶的調味料



服務生說泰國人吃的時候會把4種都加進去



抱歉事隔已經 ,我已經不記得口感了





清蒸檸檬小卷





清蒸檸檬孔雀貝



以上的菜色 , 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只是有同事很少吃這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吃不習慣





不知道怎麼點的人



可以直接點(幾人份)的套餐





 





◆Alu泰式燒烤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號(東門陸橋下)



2141111



營業時間: 11:00-13:30 ; 17:00-24: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