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感謝店家給我「試吃」這個機會

 


 


收到鳳梨酥之後 , 馬上找五位同事參與鳳梨酥的「試吃」

 


 


雖然只是試吃 , 店家還是給了超值感的手提紙袋

 


從紙袋上的塗鴉設計 , 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這款名產我有「尬意」收藏起來

 


當作下次選擇送朋友的伴手禮之一

 


 


我喜歡收集瓶瓶罐罐的東西

 


當我看到這精緻的紙盒 , 也是我喜歡收藏不肯丟掉的

 


 


吃鳳梨酥 , 加入天然的食材尚賀!!

 


尤其是生長在台灣 , 土生土長的台灣農產品

 


 


打開紙盒 , 內有10 個鳳梨酥

 


每個都有用小紙袋裝著

 


 


長方形的鳳梨酥 , 每一份都是手工製作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五位試吃同事的評語

 


A同事 : 皮酥餡 Q軟

 


B同事 : 奶香的外皮 , 滑潤綿密

 


C同事 : 外皮薄餡多 ,  內餡 Q 彈不黏牙

 


 


D同事 : 香氣酸度 , 甜度嘟嘟好

 


E同事 : 價格公道

 


 


店家附上清清楚楚的內容物說明

 


讓客人使用上更安心

 


採用100%純鳳梨的內餡

 


紐西蘭進口安佳無鹽奶油

 


紐西蘭超特級全脂奶粉

 


嚴選CAS認證新鮮土雞蛋

 


 


黑御鳳梨酥訂購請上網路 > > > > >  http://www.黑御鳳梨酥.tw/

 


客服信箱 : just.weilun@msa.hinet.net

 

 

 


 


鳳梨酥未冰之前 ,  外皮酥軟容易掉削削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個人喜歡吃冰過的鳳梨酥

 


每次都會將買來的鳳梨酥冰起來

 


冰過的鳳梨酥 , 拿出來吃更有不一樣的口感喔!!

 


外皮一樣酥酥的 , 內餡酸酸的 , 不甜很順口

 


 


再搭上一杯咖啡或茶 , 更讚!!

 


題外話 ~

 


我的格子即將突破40萬人 , 冰友啊!!快進來我的格子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