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前陣子課長的老婆請同事吃「姑姑ㄉ茶葉蛋」之後



同事就問我何時要訂購



姑姑ㄉ茶葉蛋」在我家附近才10 分鐘的路程



不用宅配等後 , 但是提早訂購也是需要一定等後的時間



跟店家約好五月28日(星期六)取貨 , 這樣也可以讓我那些姐姐們嚐到





這是從我家通往新化必經的路線



近幾年才完工的橋 , 算是有特設的一座橋



路燈上有魚也有蓮霧 , 還真是奇怪的組合



右邊就是遠東科技大學(拍謝!!剛好沒拍到)





新化街役場



說實在的我常常經過 , 卻不曾停下來過



新化街役場曾經是水灣餐廳來經營的



但水灣餐廳我都還沒來吃過 , 如今已經換別人來接手了





新化的特產有三寶 「蕃薯、竹筍、鳳梨 」



瓜瓜園算是新化伴手禮之一





蟋蟀造型的路燈



也算是新化街上路燈的特色



沒有抬頭注意看 , 是不會發現到的喔!!





要不是食尚玩家有播出



我還真不知道新化還有一間「姑姑ㄉ茶葉蛋





姑姑ㄉ茶葉蛋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五早上6:30或下午4:00有賣現場(限量)





可是通常都是呈現以售完畢的狀態





星期六 、日 也有現場賣的



但是我沒有那麼 「骨力」來排隊等候



我還是事先電話預購來得安全





一袋剛好是10顆 , 說好的顆數



當天要增加數量也是不行的喔!!



拿到茶葉蛋時 , 店家還用保麗龍盒子保溫喔!!





茶葉蛋放在車上 , 整台車都是茶香滷汁的味道 ~ 好香喔!!



每顆蛋店家都是先敲裂 , 真的好「剛呼」喔!



據說這樣茶葉蛋才能煮得入味





忍不住一定要先剝起來吃吃



試吃之前 , 家人都跟我說吃茶葉蛋喔! 不是7-11的最好吃嗎?



試吃之後 , 家人覺得比7-11還要好吃



蛋黃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偷偷跟你們說 ~ 冰過更好吃喔!!



姑姑ㄉ茶葉蛋



台南縣新化鎮復興路256號



訂購專線 : 065909971



手機 : 0919630257 王小姐





吃茶葉蛋配二姐煮的榨醬麵 ~ 也很對味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找尋食尚玩家播的「老攤雞蛋糕







疑 ~ 不是雞蛋糕嗎???



怎麼變成賣剉冰啊!



不過剛好, 這大熱天吃碗剉冰最好了





「新化老攤八寶愛玉冰」



在新化菜市場正對面巷子裡 , 屈臣氏的旁邊





仙草、 愛玉~ 我的最愛





這老攤剉冰裡面的料 , 我都有「尬意」





外帶回家倒入大碗公裡



好大一碗 , 這樣才35元好便宜喔!!



嘿嘿 ~ 筱倩 , 以後不用去民族路跟一堆人排八寶冰了



這裡好停車 , 又不用排隊





營業時間 : 從早上9:30 ~ 晚上 9:30



差點忘了說 , 新化老攤喔!



10月份到4月份是賣雞蛋糕 , 5月份到9月份是賣剉冰





「新化老攤八寶愛玉冰」



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 213 號



06-5905031





來到新化 , 這帽子警察局 , 不能不介紹一下的喔!



最後 ~ 給台中幫的 , 你們知道艾姐多用心啊!



早知道你們要來 , 事先都有做好功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