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在 FB有位 PAULINE小姐 留言給我

 


剛在FB上看到 RENEE 的回文,發現你也是美食品嚐家

 


最近公司推出新品 - 金鑽鳳梨酥,想請你試吃

 


 


過沒幾天 ,  真的收到 PAULINE小姐 寄來的是試吃 "金鑽鳳梨酥"

 


 


精緻的包裝禮盒 , 很適合送禮給親朋好友

 


 


內有 12粒 金鑽鳳梨酥

 


每顆都有用包裝袋裝著

 


 


撕開包裝袋

 


鳳梨酥外皮很扎實 , 不會掉削削

 


 


切開之後, 內餡的鳳梨果肉有纖維很黏稠

 


果然是真材實料,超好吃的喔!

 


 


同事試吃之後 , 都一致好評

 


 


要不是最近快過年啦!

 


大家採購的年貨一堆

 


公司上班的天數只剩下3天而已

 


實在是怕來不及收貨

 


等過完年再來團購了

 


 


金鑽鳳梨酥  > > > > > >  點我看產品介紹

 


現在買10盒送一盒喔!!

 


 


金哈慕尼還有很多產品喔!

 


黑糖桂圓麵包  > > > > > >  點我看產品介紹

 


聽說7-11預購的黑糖桂圓麵包,就是金哈慕尼家生產的

 


 


原味起司條  > > > > > >  點我看產品介紹

 


 


藍莓起司條  > > > > > >  點我看產品介紹

 


可麗露  > > > > > >  點我看產品介紹

 


 


金哈慕尼

 


住址 : 嘉義市忠孝路515號10樓之2

 


電話 : 05-2715208

 


金哈慕尼 > > > > > >  點我看金哈慕尼所有產品介紹

 


冰友 ~ 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撥打電話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