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在愛評網看到王拉拉 po 了我最愛的布丁

 


 


那布丁看起來好好吃喔!

 


仔細看了一下住址 ~在台南市安中路耶!

 


於是轉貼拉拉的po文給同事珊珊看

 


珊珊看完也說好想吃「瘋狂香蕉朱古力」

 


並且問我說 : 艾姐想不想吃

 


在我家附近我去買明天帶來公司

 


 


其實珊珊還沒有說要去買的時候 , 我早已經打電話給店家

 


問店家只在網路上賣 , 還是有實體的店面

 


真好 ~ 有實體的店面

 


接電話的先生說可以訂購 ,下班再過來拿

 


以免下班到店面時 , 已經沒有布丁了

 


這當然要事先訂購囉!!

 


由於當天不敢約很多人買

 


因為隔天有「小梁泰泰」的泰式料理會塞爆冰箱

 


所以只有我跟珊珊偷偷的買而已

 


 


真害 ~ 一個好好的布丁 , 讓我挖成這樣子

 


好像有點縮水

 


救狼喔! 誰來教我怎樣把布丁倒扣出來才漂亮啦!

 


話說我最愛的布丁是「銀波阿嬤家」的

 


從小在冰果店吃到大 , 每次放學下課就有人帶我去吃

 


而且 ,我一次要吃二個才過癮

 


從來都是冰果店的老闆娘幫我倒扣出來的

 


今天吃了「莓朵菈」的手工烤布丁

 


一點都不輸給「銀波阿嬤家」的布丁喔!

 


有一股濃濃的雞蛋香味

 


網路價: 10入 NT$200

 


好便宜喔!一個才20元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銀波阿嬤家」的布丁

 


每次去不是賣完 , 還是賣完

 


看來以後我要吃布丁 , 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

 


早上訂購 , 下班就可以取貨了 , 真是方便

 


 


我們還訂購了「瘋狂香蕉朱古力」

 


 


珊珊說 : 她超愛吃這「瘋狂香蕉朱古力」

 


香濃的巧克力幕斯搭配巧克力淒風蛋糕

 


融合新鮮的香蕉,難以言語的奇特美味

 


最外層果著薄薄的麻薯外皮

 


多層次的口感,吃過一次就無法抗拒它的誘惑!!

 


我個人對香蕉哥哥比較沒什麼好感

 


 


如果把「香蕉」換成「草莓」, 我還蠻期待是怎樣的口感

 


 


店家真的好貼心喔!!

 


讓珊珊帶回這些蛋糕讓我們大家試吃

 


 


還有麻糬布丁蛋塔

 


 


好特別喔!!

 


蛋塔裡面居然隱藏著麻糬

 


我如果沒有切開 , 還真不會想到裡面有包麻糬耶!!

 


 


這款蛋糕巧克力蛋糕很特別 , 外表裹著金莎巧克力

 


 


草莓提菈

 


 


泡芙 ~ 冰冰涼涼最好吃

 


 


巧克力泡芙

 


 


香草泡芙

 


 


小森林蛋糕

 


看完以上的甜點 , 想訂購的人趕快行動吧!

 


他們家的蛋糕不會太甜喔!

 


莓朵菈西點烘培坊

 


http://www.medorla.com/

 


地址 :台南市安中路一段702巷87號

 


電話 : 06-2459666

 


團購專線:0985669333

 


同步PO文於愛評網 :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4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