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昔日ㄉ好同事在網路上開店啦!

 


我現在發現我們公司真的很會造就人才耶!!

 


網路上有名氣的小梁泰泰也是我ㄉ同事 ~ 賣的是泰式料理

 


現在乾媽纖果乾也是我的同事 ~ 賣的是健康高纖零食

 


那我可要想想看我退休到底是適合做什麼?

 


 


乾媽 ~ 乾媽 ~ 叫起來好貼切喔!

 


這名字取得真好

 


賣的是乾果類的東西

 


但是我說 Penny 啊!你佔人家便宜喔!

 


每個人跟你訂貨 , 都要先喊你一聲乾媽

 


電話撥通 : 請問一下是「 乾媽」嗎?

 


這對不對啊!

 


 


乾媽纖果乾製作過程中完全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這年頭吃東西要吃出健康 , 當然是天然的尚賀!

 



 


人氣旺旺第一名:當然是【鳳梨乾】啊!

 


誰叫它是:旺來啊~讚!

 


 


【鳳梨乾】 ~ 纖維質高 , 可助腸胃蠕動

 


不會太甜 , 越吃越 ㄙㄨㄚˋ嘴

 


 


【情人乾】

 


精選土芒果新鮮烘焙製成 ,保留了土芒果的香氣與酸味

 


 


【情人乾】 ~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有一股淡淡的土芒果香味

 


 


【芒果乾】

 


用玉井當地新鮮愛文芒果製成的

 


 


【芒果乾】

 


也是果乾裡熱銷的第一名啦!

 


 


【龍眼乾】

 


 


【楊桃乾】

 


吃起來帶點淡淡的鹹味很特別

 


其實這是楊桃本身的滋味

 


 


【楊桃乾】

 


味道讓甜味變的很順口

 


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又 一吃的吃了好幾片

 


 


【芭樂乾】

 


天然的芭樂乾 只用少許的糖去烘乾

 


<以上的產品是試吃的大小, 購買時非切成的小塊狀喔!>

 


 


乾媽纖果乾的包裝

 


 


【乾媽纖果乾】在哪裡買?

 


在 yahoo拍賣網 / 露天拍賣網 / ihergo愛合 通通都可以喔!

 


 


 


價目表

 


 


訂購方式與說明

 


◆【乾媽纖果乾】

 


電話:06-3584580 / 0937013366

 


訂購聯絡人:林宸珮

 


誠徵主購、美食部落客 免費試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