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在爸比的公司 , 我的辦公室桌上放著一盒禮盒


原來是我跟爸比的好朋友


紅憲與多多 ~ 小孩的滿月禮盒啦!


會認識紅憲與多多這對夫妻


先讓我哭一下 ~


是我們共同認識的好朋友兼好同事


還有筱倩的好保母 ~ 阿巡啦!


原本我跟爸比都不認識紅憲與多多這對夫妻


是因為以前每週六爸比跟阿巡的 ~ 週六聚會


才認識紅憲與多多這對夫妻


之後 ~ 阿巡走啦!.........再哭一下


我們兩家變成好朋友 , 常一起聊天吃飯


朋友 ~ 就是要這樣啦!


不羅嗦來看看禮盒的內容


 




這禮盒好特別喔!


我只收過 ~ 油飯跟蛋糕


連我們家 Andy當年滿月


也是只送親朋好友 ~ 油飯 + 紅龜 + 香蕉


哈哈 ~ 回想一下


我當年坐月子的時候 


我婆婆還把她朋友送來的紅蟳


先用鍋子鋪一層鹽把紅蟳放在鍋裡蒸


蒸好的紅蟳拿到我的房間裡


我問婆婆 ~ 這紅蟳怎吃啊!


婆還拿一隻小鐵鎚給我


婆說 ~ 敲著吃


哈哈 ~ 敲著吃 , 我當時傻眼柳


最後還是我家爸比剝好給我吃的啦!


 




快回到主題


來看看禮盒裡的內容




奶酪蛋糕




二種口味的活力蔬果凍




草莓雪花糖滋




杏桃加雷得




黃金柚子糖




花圈圈




蔓越莓米燒




紅麴法蘭香頌


冰友啊!快告訴我


現在滿月都是送什麼禮物給小朋友的啊!


同事建議我送尿布


但是 ~ 雖然實用 , 我卻覺得有點 . . . . . .


冰友啊!快提供意見給我啦!  


ps.  我說兩位新手爸爸跟媽媽


這禮盒上面怎麼沒有小孩的名字啊!


Andy說 ~ 那就叫多多紅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