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這次會下這麼大的決心來宜蘭  , 真要感謝「尤美旅遊網


「參加超級讚尤美部落客活動,得到住宿票券獎項」


【旅遊大聯盟-尤美部落客】部落客徵選活動


第二階段名單公布名單:有我艾小姐耶 !


原本一直猶豫要去住台中 , 還是宜蘭


畢竟宜蘭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從台南開車到宜蘭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直到我自己親身體驗過後


我相信我可以的 , 因為我做到了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今天體驗的住宿是 :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這裡距離湯圍溝公園很近 , 巷口直走出去就是了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這附近溫泉會館蓋了好幾棟


每棟都是剛蓋不久 , 且都是有守衛管理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來看我們今晚要住的 : 溫馨湯屋雙人房


訂價 4980元 、周六 2980元、周五  2280元 、平日 1980元


*休息泡湯 : $799/3H (最新優惠)


*平日 : (週日 ~ 週四)


*旺日 : (週五)


*假日 : (週六、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除夕~初五)


★ 可加1人(加人:$500/每人)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房門後面 , 有緊急逃生示意圖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超大的床( 可以容內3人沒問題的)


可惜二姐不能陪我們繼續隔天的行程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42吋液晶電視(有線頻道)、ADSL寬頻網路(電腦自備)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還有二瓶礦泉水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伯朗咖啡包、香片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泡湯了 ~ 大理石砌浴池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盥洗用品、大毛巾、吹風機


其實 ~ 盥洗用品我們都沒有使用


我們講究環保 , 都用自己帶去的


房間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 乾淨舒適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同層樓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 , 真的很貼心喔 !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游泳池在四樓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走往頂樓看看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健身房 每日開放時間 : 06:00~21:00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棋藝間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撞球桌、乒乓球桌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男湯屋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女湯屋


開放時間 : 每週二、五、六、日 下午15:00~22:00


可以一邊享受溫泉泡湯 , 一邊欣賞礁溪美麗的夜景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頂樓有空中花園 , 這裡算是附近最高的樓層


旁邊沒有再高的建築物了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在這白天可以欣賞礁溪的山景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晚上可以欣賞礁溪美麗的夜景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還可欣賞到礁溪海面龜山島的風景


只可惜天氣不佳 , 龜山島能見度很低很模糊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哈哈 ~ 有慧根的人才知道我在拍什麼


別被這個光給虎到啊!


其實我是在拍龜山島的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早晨來坐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 來杯咖啡很棒的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早餐有二種選擇


麥當勞早餐券或傳統早餐(2選1)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我們選擇麥當勞早餐券


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這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的早餐耶!


湯圍屋整個環境跟設施都是我蠻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帶家人或朋友來


我還是會推薦來住湯圍屋


◆山那邊礁溪溫泉會館-湯圍屋


地址:蘭縣礁溪鄉信義路40號山那邊溫泉會館-湯圍屋:【宜蘭之旅二】湯圍屋‧ 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訂房專線 :03-9880303 


山那邊礁溪溫泉會館 http://9880303.goinn.tw/

 

尤美旅遊網 http://www.samas.com.tw

 ~~~~~~~~~~~~~~~~~~~~~~~~~~~~~~~~~~~~~~~~~~~~


住湯圍屋 , 可以去以下幾個景點與美食必吃的店喔!


宜蘭頭城蘭陽博物館‧ 阿宗芋冰城

 


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奕順軒‧三合蔥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