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大廟口燒烤餐飲店



在10幾年前 , 我們還住在台南市大同路附近時



銘哥的朋友 , 特地從台南開車到永康買這間的便當回去給我們吃



之後 , 我也會常常自己跑來買



這間便當店 , 每每經過一定都很多人在排隊





各式各樣的主菜跟配菜



都是每天使用最新鮮的食材做出來的佳餚



便當裡面有三樣配菜



一定要蛋 , 有荷包蛋跟蔥蛋(二選一)



在購買便當時 , 可以事先告訴店家



要選擇荷包蛋還是蔥蛋



這裡的主菜全部都是燒烤出來的



不僅香味四溢 , 口感更是一級棒



每樣主菜我都愛






我喜歡吃燒肉+日本鹹魚快餐 ~ 一個才50元



燒烤主菜淋上店家特調燒烤醬汁



搭配香甜軟Q的米飯 , 讓人意猶未盡



配菜讓人吃起來 , 不覺得會油膩且少油



據店家說他們的蔬菜堅持少油低鈉



以" 健康 ' 為製作餐點的訴求,低負擔的走向



讓大家品嚐到鮮美原始風味





Andy 喜歡吃燒肉快餐一個也是50元





銘哥喜歡吃燒烤雞腿快餐 60元





他們家的快餐 , 每一樣我都喜歡吃耶!



價格經濟又實惠



也是我晚餐最喜愛光顧且吃不膩的店家





大廟口燒烤餐飲店


店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73號



訂購電話 : 06-2311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