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Andy算是蠻乖的一個小孩


從出生在我做月子的這一個月~完全沒有哭鬧的情形發生過喔


只有四個小時喝牛奶的前10分鐘和尿布濕了會哭一下而已


他算是蠻好帶的一個小孩


二歲的時候上幼幼班 , 上一星期之後就把奶嘴和尿布帶回來給我


他說 : 媽媽這些不能帶去學校的 , 小朋友會笑我ㄋ ㄟ


真是太好了老師幫我戒掉他吃奶嘴的習慣


還幫我省下尿布錢耶!


連喝牛奶的奶瓶都換成杯子在喝喔!


到了小學他的自我期許要求很高


會主動去做完功課及唸書


相對的他想要的東西,都會以前三名來換取ㄛ


從腳踏車 ,電腦 , 數位相機 ~這些東西都是他想要的


當然還有一些東西~我這個媽媽都不記得了


或許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我相信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從小我也教他理財的觀念


賺10元 ~ 要存9元,只能花1元


昨天聽到某大公司裁員風暴


今早跟他提到大學,碩士,博士,畢業的人


在台灣都找不到工作看怎麼辦呦


他說 : 媽媽你放心啦!


我將來會努力找到好的工作讓你享清幅的


聽到這兒,不管將來變化如何真的感到好欣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