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其實跟靚咖哩之前在"悠遊墾丁"這網站就有互動了


那時 , 靚咖哩還開在恆春....只是我沒去恆春吃過


之後知道老闆要回來台南開


從2月開幕至今,常常經過海安路三段


卻遲遲還未進去嚐嚐


今晚就約大姐來靚咖哩用餐



靚咖哩是一間咖哩專賣店



靚咖哩門口



可愛的歡迎牌



這個娃娃跟老闆長得很像喔!



靚咖哩是間無菸餐廳喔!我佳意



小姐一開始是帶我們來這個位子的


又問我是不是7:30訂位的艾小姐


我說:是啊!



嘿嘿 ~ 升等到4個人的位子



這是什麼 ~ 讓大家猜猜



原本想點印度咖哩鍋的


但是中午在"北歐工坊"吃了香草牛奶鍋飽到晚上



濃湯~口感我好喜歡喔!



沙拉



大姊點的椰香嫩雞咖哩



咖哩飯~用天然食材"薑黃素"下去炒的喔!



椰香咖哩



嫩雞



我點的咔嗞香料炸豬排咖哩



炸豬排很厚肉質軟 , 不油不膩很嫩喔!



炸豬排的咖哩醬



炸手工旗魚丸



芝麻奶酪



蘆薈蔓越莓優格



養身茶



熱韓國柚子茶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容器



黑糖奶酪



熱招牌靚奶


三峽的紅茶 +林鳳營的牛奶=一杯好喝的奶茶












 




洗手台




洗手間的裝飾




為什麼洗手間裡會有這個呢? 不瞭解耶!


我們請靚咖哩的老闆來回答



靚咖哩有推出頂級手工奶酪喔!



12月底~買9個送3個原味的



一盒可放12個


自用送禮很大方喔!



頂級手工奶酪有4種口味


原味 , 咖啡 , 芝麻 , 黑糖 ~ 通通都好吃


因為我們4種口味通通都有買回家吃啦!



靚咖哩的地圖



住址電話



停車場在這裡


<<<艾小姐推薦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