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 1.JPG

 

台南。L+B coffee 綠色咖啡館

 

地 址:台南市東區崇明11街10巷28號

 

電 話:06-290-566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30~18:00 (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L+B coffee 綠色咖啡館

 

更多菜單:L+B coffee 綠色咖啡館

 

L+B 2.JPG

 

L+B coffee 綠色咖啡館位在東區文化中心附近

 

L+B 為台語諧音"喝咖啡" (林嘎逼)蠻有趣的名字

 

外牆有移動式的植生牆 ,是老屋改建的綠建築

 

L+B 3.JPG

 

走進咖啡館有一群可愛的小羊

 

L+B 4.JPG

 

一樓有一個大型的愛心餐桌, 還有一個未來明信片牆

 

L+B 5.JPG

 

牆上有L+B coffee 綠色咖啡館的簡介由來

 

原來這房屋有35年了 , 由羅燦宏設計師改建設計

 

室內的裝潢都是使用無毒環保的材料

 

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一個無毒清新的用餐環境

 

L+B 6.JPG

 

每張明信片都是以台南古蹟建築當封面

 

來店消費的顧客可以任選一張明信片

 

L+B 7.JPG

 

我蠻喜歡這張台灣文學館

 

文學館就是整個台南文化的一種象徵

 

L+B 8.JPG

 

寫下對於自己的未來跟朋友的一些祝福話

 

我將寫好的明信片放在牆上特定的日期格子中

 

店家會在日期到的前一天將我的明信片寄出

 

老闆好用心喔! 我也期待這天的來臨

 

L+B 9.JPG

 

這咖啡杯牆我也很喜歡

 

也希望未來我的家 , 重新裝潢時也能擁有它

 

L+B 13.JPG

 

走〜讓我們往二樓瞧瞧

 

L+B 14.JPG

 

樓梯的牆壁是用馬賽克拼貼製作的

 

L+B 15.JPG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的前方坐位

 

我個人蠻喜歡窗戶邊的沙發椅

 

這也是未來我的家 , 重新裝潢時的考量之一

 

不過沙發椅太高了與桌面有點不搭

 

L+B 16.JPG

 

外牆的植生牆是可以移動的

 

哪裡有陽光就移動到有陽光的地方

 

原來植生牆是可以減少冷氣的電力耗損

 

真是環保的好概念

 

L+B 17.JPG

 

三樓前方還有一個小包廂 , 可以容內12位

 

L+B 18.JPG

 

很適合家庭 , 同事 , 同學聚會用餐

 

L+B 19.JPG

 

戶外還有一個景觀造景露天陽台

 

L+B 20.JPG

 

通往三、四樓的樓梯間

 

有大型雕塑壁畫『生命之樹』及『智慧之樹』

 

L+B 21.JPG

 

是來自藝術家曾英棟老師的作品

 

選用廢棄的報紙 , 以環保的思維製作浮雕

 

讓老屋重新燃起新的生命力

 

 

L+B 23.JPG

 

好特別喔! 現在還有K書中心

 

早期的K書中心都已經被網咖取代了

 

難得在這裡還看得到K書中心

 

L+B 24.JPG

 

家裡太吵沒辦法靜下心來念書的人

 

來這裡念書感覺不錯喔!

  

L+B 27.JPG

 

全日早午餐套餐每份都是240元

 

主餐分為 : A恰巴提尼、 B焗烤、 C花瓣鬆餅、 D沙拉

 

任選120元內的飲料

 

L+B 29.JPG

 

南瓜濃湯

 

L+B 30.JPG

 

選用新鮮的南瓜+水打成泥之後一起熬煮

 

淡淡的南瓜香氣吃起來很清爽

 

L+B 31.JPG

 

南瓜濃湯沾麵包吃也很好吃喔!

 

L+B 32.jpg

 

馬鈴薯鮮菇恰巴提尼

 

L+B 33.JPG

 

恰巴提尼麵包為純天然義大利橄欖油製作的

 

無添加劑 , 無人工香料 , 低膽固醇低熱量

 

這個我喜歡

 

L+B 34.JPG

 

吃素的朋友可以選擇馬鈴薯鮮菇恰巴提尼

 

馬鈴薯搭配鮮菇吃起來沒有負擔

 

麵包吃起來酥脆有飽足感

 

L+B 35.JPG

 

新鮮的蔬菜沙拉吃起來也是很爽口

 

L+B 36.JPG

 

烏斯特焗烤厚片

  

L+B 37.JPG

 

厚片土司鋪上蛋沙拉+德國香腸切丁焗烤

 

搭配蔬菜沙拉與培根捲 , 味道

 

簡簡單單的一份餐點我還蠻喜歡的

 

L+B 38.JPG

 

原來我喜歡的蛋沙拉也可以這樣多變化

 

平常我還蠻常自己做蛋沙拉的

 

下次我自己也動手來做看看

 

L+B 39.jpg

 

咖啡我就是喜歡拿鐵

 

L+B 40.JPG

 

不管是熱拿鐵還是冰拿鐵都一樣好喝

 

L+B 41.JPG  

 

棉花糖厚片

 

之前看過好多人分享過棉花糖厚片

 

今天終於自己也來嚐嚐

 

是說吃過就好 , 這太甜了不適合我

 

L+B 28.JPG

 

來店消費打卡按讚~送香蒜麵包

 

L+B 10.JPG

 

店家有推出套餐的餐劵 , 買十送一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