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天黑糖1.jpg

 

康天養生黑糖

 

訂購方式: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號10樓

 

Tel: 02-26959901 Fax: 02-26953833

 

website: www.sugarbabe.com.tw

 

Email: info@sugarbabe.com.tw

 

康天黑糖2.JPG

 

康天養生黑糖有多種口味

 

每一盒裡面有14小包裝

 

盒裝的包裝自己喝 , 送禮都很好看

 

 

康天黑糖3.JPG

 

每一塊黑糖都有用一個小袋子裝著

 

取用方便這樣也不怕黑糖黏在一起

 

小袋子上面都有印有效日期

 

康天黑糖4.JPG

 

盒子上面有沖泡方式

 

店家建議一塊黑糖加入350~500cc的熱水

 

康天黑糖5.JPG

 

康天SugarBabe嚴選台南老廠純黑糖製作黑糖塊

 

並取得合格的生產廠登及SGS檢驗

 

讓生產過程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規範

 

並且投保全系列產品責任險

 

康天SugarBabe為了讓黑糖再升級特別與生技公司合作

 

成為台灣第一家推出「生機黑糖飲」

 

康天黑糖6.JPG

 

冬天我超怕冷的 , 以前我都自己煮薑茶來暖身

 

從切薑片到放入電鍋裡面煮

 

至少要等上半小時之後才可以喝到

 

康天黑糖7.JPG

 

現在有這麼方便的黑糖磚只要三分鐘


就能讓我隨時想喝就拿出來沖泡

 

真的超級方便的

 

這是黑糖薑皇口味

 

選用辛辣多渣的老薑切片加入台南老廠黑糖熬煮

 

喝起來微微辛辣有淡淡的薑皇味

 

冷冷的冬天來一杯黑糖薑皇茶讓身體整個暖和起來

 

 

康天黑糖8.JPG

 

黑糖桂花

 

康天黑糖9.JPG

 

淡淡的桂花香味 , 喝起來讓我想起南庄桂花釀湯圓

 

桂花據說有有化痰、止咳、生津、止牙痛等功效

 

冬天我喜歡喝熱的 , 夏天喝冰的應該也不錯

 

 

康天黑糖10.JPG

 

桂圓紅棗

 

康天黑糖11.JPG

 

店家選用台南老欉桂圓加上世代傳承的烘焙手法

 

將去籽桂圓肉、去籽紅棗、枸杞製做成桂圓紅棗黑糖磚

 

喝起來甜甜好滋味 , 這口味我也喜歡

 

 

康天黑糖12.jpg

 

金桔檸檬

 

金桔與檸檬與黑糖結合含有高維他命C 

 

喝起來酸甜酸甜的可以潤喉 ,  很適合一年四季飲用

 

康天黑糖13.JPG

 

黑糖磚的大小比我的湯匙還要大些

 

放入我的杯子加入350cc的熱水

 

三分鐘黑糖磚馬上溶解 

 

喜歡喝甜的人這樣的搭配剛好

 

 

康天黑糖14.JPG

 

不過我不喝很甜

 

所以我放入我500cc的鋼杯

 

味道跟口感都適合我

 

而且我喜歡熱熱的喝

 

 

康天黑糖15.JPG

 

放在鋼杯裡面還有保溫的效果喔!

 

今年冬天有康天養生黑糖陪我過暖冬很溫暖喔!

 

康天黑糖17.JPG

 

哇~看到這玫瑰黑糖好吸引我喔!

 

下次再來訂購

 

康天黑糖16.JPG

 

現在訂購好康報給你知道

 

「滿五送1」購買五盒黑糖送木匙1支

 

「免運費」訂購$1,200元以上常溫免運

 

 「買10送1」訂購滿10盒就再送1份黑糖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撥打電話訂購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