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吃飽啦! 帶蕎蕎跟琦琦去看船囉!





看到這牌樓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往七賢三路底走





遠遠的85大樓我都沒上去過



真想去那住一晚, 看看高雄的夜景



曾經以前的主管住高雄, 他跟我說高雄其實是跟香港一樣大的





看到這天橋應該很多人的記憶都回來啊!



呼叫 筱倩一家人 & 阿憲ㄧ家人




還記得我們2006年來高雄的北海道吃帝王蟹吃到飽嗎?



當時我也是先帶你們ㄧ群人來這裡看船的





剛剛去翻一下電腦檔裡面的相片



我們是2006年11月11日來的



怎麼這麼巧啊 ! 今天也是11月11日



只是過 4 年了 ~ 小孩子都長大了





ㄚ威哥哥摟著 Sean , 兩人不知在說些什麼?





如今不要說我們的成員改變了



連這裡的長景也變了





二樓我們吃冰看船的地方 , 只剩下這小小的一個區域





現在已經變成喜宴會場了





不過在這參加喜宴又可以看船感覺還不錯啊!





對岸就是旗津 , 出海口黃昏依然很美





ㄧ樓現在變成香蕉碼頭





裡面有展示香蕉故事館





當然有賣香蕉囉 !





還有高雄的伴手禮 ~ 打狗餅舖





打狗餅的故事應該很多人都聽過





想知道故事的人~ 上網搜尋一下 "打狗餅的故事"





我說蕎蕎啊 !



你又發現什麼好玩的啊!





漁人碼頭就在香蕉碼頭的旁邊





一直有聽說高雄也有漁人碼頭



今天終於見到啦!



的確是跟淡水的漁人碼頭不同





這裡每星期六、日 下午5:45分(ㄧ天ㄧ次開船而已)





會有船暢遊高雄港 ~ 時間約60分鐘



每人費用200元





船上會有專人導覽解說





我還是覺得大約5:00遊港剛剛好



還可以看一下夕陽





坐在漁人碼頭旁的餐廳用餐



應該還蠻有 fu 的



下次我也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