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今天帶著爸媽阿姐姪女來到高雄



回想好像我們每年的年底都會來高雄



就讓那位嫁來高雄已久的三姐



帶我們來趟高雄旗津之旅





我們跟三姐約在鼓山輪渡站碰面






冰友啊! 妳們有多久沒坐船去旗津了呢?



我東想想西想想 , 實在想不起來我有多久沒坐船



至從有 " 過港隧道 " 我們去旗津機乎都是開車





船票真便宜啊 !



全票才15元 , 用捷運卡更便宜





這輪渡站附近的停車場, 真的好貴喔!



我就是停在這左邊的停車場



第一小時要50元 , 之後每小時30元



有沒有高雄人 , 可以告訴我



輪渡站附近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停車場啊!





從鼓山坐船到旗津要多久呢?





坐在船尾拍的鼓山





看到前方左邊的山沒有



一開始我跟我姪女坐在船上還很開心的想著



去旗津就吃美食嘛 !!



結果 ~ 我們錯啦! 嗚嗚嗚



想知道的人慢慢等我 " 下篇 " 會介紹喔!





旗鼓一號 ~ 這船看起來舊舊的





從船上看高雄85大樓





旗鼓二號 ~ 這船正是我們坐的 , 看起來比較新的



看到那電動三輪車沒有



這是可愛的香港人 , 從鼓山就租三輪車





登 ~ 登 ~ 登 ~ 登



答案揭曉啦 ! 從鼓山坐船到旗津只要5分鐘而已





看看天氣霧霧的



三姊說 ~ 高雄的空氣污染嚴重





 






離開旗津輪渡站拍的





何時我還會再來坐船呢 ?





不知道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