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窗外的三姑六婆聊天吵醒我


心想 ~ 是幾點了啊!


今天太陽怎麼這麼大啊


拿起手機一看哇 ~ 7:20啦!


真害 ~通常6:50就要出門的


趕緊叫醒Andy, 盥洗之後匆忙的出門


在車上我打電話跟機車課長請假


我說 : 課長 我的鬧鐘沒有叫醒我,我晚點到


課長回應 : 笑笑之後,說好


我跟Andy說 : 我們家課長聽了還會笑耶!


Andy說 : 如果是我,我也會笑啊,那有人請假理由講得這麼直接的


我說 : ㄚ不然咧 ~ 我要編什麼理由啊?


我問Andy要不要媽媽幫你打電話跟老師請假啊


Andy說 : 那要說什麼理由啊?


我說 : 就直接說媽媽的鬧鐘沒有叫醒媽媽啊


Andy說 : 不行啦!說我晚點到


我說 : 學生可以跟老師說我要晚點到喔


哈哈 ~ 你們曾經也有過遲到的經驗嗎?


大家也說說看自己的請假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