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這天"國中同學"有急事打手機找我


我這雞婆的個性聽完之後馬上請假陪她去處理一下



再忙也要先吃飯囉!



我們來到永大路上的~歐卡納多



中午時間這餐廳有現場駐唱


雖然餐廳裡人很少 , 駐唱小姐還是很盡力的自講自唱



位子ㄧ角落



同學點的牛奶火鍋



 



我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300元



義大利麵很好吃 , 海鮮也新鮮


份量很足夠 , 只可惜我只吃了一半



玉米濃湯



我的熱咖啡



紅茶凍



同學點的洋柑菊茶


拍謝 ~ 讓同學破費了


哈哈. . . . 不過我幫了她ㄧ個大忙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國中的同學"


以前唸書時 , 我們從來都沒有吵架鬥嘴過


我們本來是有4位比較要好的同學


大概工作跟居住地區相近


最後只剩下我們兩人比較常聯絡


ㄧ年當中常出去旅遊,忙的話就聚餐


我想這樣的友誼要建立真的不容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