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蛋餅 1.JPG

 

台南。少爺手作蛋餅專賣

地址: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20號(台南一中門口)

電話:06-2085077

營業時間:06:00-12:00

※公休日會在臉書公告

官方臉書:少爺手作蛋餅專賣

 

少爺蛋餅 2.JPG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位在民族路一段靠近台南一中正門口附近

 

少爺蛋餅 3.JPG

店內位子不多 , 可以事先電話訂購才不會等很久

因為是現做的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候 

 

少爺蛋餅 4.JPG

少爺的 Logo 設計果然很貼切

  

少爺蛋餅 8.JPG

通常「少爺」給人的感覺不是只會出一張嘴嗎?哈哈

不過這裡的少爺是在這看板的後面

「大粒汗小粒汗」為客人製作手工蛋餅喔!

少爺蛋餅.jpg  

來看看少爺手作蛋餅專賣的菜單

朋友約我來吃蛋餅時

我還在想說蛋餅會有什麼特別的呢?

等等來吃看看就知道了

 

少爺蛋餅 9.JPG

咖啡牛奶15元 , 甜度濃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有古早味咖啡牛奶的味道

 

少爺蛋餅 13.JPG

打拋豬肉蛋餅

哇~40元的蛋餅這麼大一盒

天啊!我吃的完嗎?

 

 少爺蛋餅 14.JPG

 蛋餅上面淋上打拋豬肉醬料

 

少爺蛋餅 15.JPG

手工現揉的麵皮帶有香氣與嚼勁

蛋餅裡面也有包打拋豬肉的醬料

九層塔的香味溶入絞肉裡面

味道有改良過比較不會太鹹 

 

少爺蛋餅 11.JPG

喜歡泡菜口味的朋友

可以點泡菜蛋餅 

 

少爺蛋餅 12.JPG

泡菜蛋餅吃起來泡菜脆脆的很有辣勁

我比較喜歡泡菜蛋餅

結論是我一個人真的可以把一份吃完耶!

 

少爺蛋餅 16.JPG

刈包蛋餅非常特別也是很大一份 

 

少爺蛋餅 17.JPG  

裡面包了肉片、小黃瓜還有酸菜

感覺不錯!

 

少爺蛋餅 10.JPG

沾醬自助區

其實我完全沒有沾醬因為我覺得都很夠味不需要加

後來又看到流沙蛋餅

流沙蛋餅到底是什麼口感呢?

就讓我下次在去吃的時候

再告訴大家喔!

好吃的蛋餅快推薦給朋友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