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前ㄧ天婆婆就問我 : 明天佛光會會員大會你們要參加嗎?


我說 : Andy要上課 , 爸比爬不起來


只有我能代表參加



就這樣一早就跟婆婆到善化的多功能活動中心參加"國際佛光會會員大會"



本來是要參加阿巡往生第二年的忌日的


但是 ....因為.....所以......



可是雖然沒有去參加阿巡的忌日


但是台上還是由少年組帶動大家唱~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怎麼那麼巧啊!居然唱阿巡的成名曲


該不會是阿巡在提醒我 ~ 不要忘了去看他



貴賓代表 ~ 是由新市的大家長"鄭枝南鄉長 "致詞



上級指導 ~ 是誰?來致詞


拍謝~偶不認識........哈哈



因為我跟這些阿公阿嬤一樣都夢周公去了



這是慧慈寺輔導法師的致詞



接下來是佛學講座~由慧寬法師主講


講題:親子教育




慧寬法師講的親子教育內容很精彩


以上是他的講稿內容 , 我特地拍下來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



這次參加人數應該有500多人吧!



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三寶頌



國際佛光會會員信條



佛光會員四句偈



佛光會員的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