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早上婆婆拿這雙鞋子給我


婆婆說 : 看你喜不喜歡



我說 : 這雙鞋不便宜喔! 還有氣墊耶


婆婆說 : 當然不便宜啊!


婆婆又說 : 上次我拿給你那雙黑色拖鞋


妳說妳不喜歡 , 我昨天又拿去換了這雙給你


啊! 我想起來了 ,大概半個月前吧! 婆婆拿了一雙黑色拖鞋給我


我說 ~ 這款式不適合我,還是您穿好了



沒想到 ~ 她老人家還騎著機車去新天地換鞋子


真的 ~ 好甘心耶!


ps.其實以前我婆婆也常帶我去舶來品店買衣服跟鞋子的


    後來...因為....所以........哈哈 ~ 就我自己白目吧!


     之後 ~ 我家爸比常跟我說


    對我媽喔!只要說好聽的話 , 就會有糖吃啦! 


    哈哈....看來我又開始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