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屋煎餃1.JPG

 

台南中西區。花屋勝利煎餃>創意口味鮪魚、限定煎餃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16號

 

營業時間:平日18:30-21:30

 

假日14:30-20:30

 

公休日:週二、週三

 

官方臉書:花屋勝利煎餃 >>>請點我

 

 

花屋煎餃4.JPG

 

下班剛好跟朋友約在海安路碰面

 

停好車後想說時間還早就先逛一下正興街

 

~前面在排什麼啊!不管了先排在說

 

台南人就是愛排隊不是嗎?

 

哈哈~上次被台中的朋友噹說

 

你們台南人怎麼這麼愛排隊啊!

 

而艾姐你還真有耐心去排隊啊!

 

哈哈~為了吃....艾姐我.....「遼」下去了

 

 

花屋煎餃3.JPG

 

排隊的同時才知道賣的是雪花煎餃

 

蝦米是雪花煎餃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看牆邊的營業時間 : 平日18:30-21:30

 

看看手錶才18:31才剛營業就一堆人在排隊

 

這~~我~~BJ4~~當然不能錯過

 

也要排隊來吃看看

 

 

花屋煎餃2.JPG

 

花屋勝利煎餃在正興街16號

 

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的雪花煎餃

 

攤子的前面跟旁邊有幾個座位

 

通常外帶的人居多

 

 

花屋煎餃5.JPG

 

對面就是可儷可麗法式可麗餅

 

 

花屋煎餃6.JPG

 

先看看店家推薦介紹的口味~鮪魚煎餃

 

好特別喔!從來沒有吃過的鮪魚煎餃

 

那就點一份來吃看看囉!

 

 

花屋煎餃7.JPG

 

 

花屋勝利煎餃賣的口味有三種

 

原味豚肉煎餃一份10顆50元

 

招牌鮪魚煎餃一份10顆60元

 

限定口味煎餃一份10顆60元

 

什麼是限定口味呢? 

 

 

花屋煎餃9.JPG

 

限定就是當天推出的口味

 

每天推出的限定口味會寫在攤位前方小白板上

 

而今天限定口味是:塩脯豚肉煎餃

 

店家說限定口味還有另一種:木耳花豚肉煎餃

 

哇~這間店賣的都是我沒吃過的口味耶!

 

我也好期待想吃看看用木耳花包的煎餃

 

攤位前方也會放辣油跟店家特調醬汁

 

店家說選用的醬油是新化有名的東成醬油喔!

 

我們家也是用東成醬油的

 

看來店家下重本喔!

 

 

花屋煎餃12.JPG

 

爐子上面有8個平底鍋會同時開火

 

因為煎餃都是現煎的 , 會讓客人等約8分鐘

 

可以先排隊點餐後 , 去附近逛逛買個飲料再回來取餐

 

也可以先打電話過來預約喔

 

 

花屋煎餃13.JPG

 

每顆水餃使用前都會先放在小冰箱裡面

 

要用才拿出來才不會讓水餃失溫變質

 

 

花屋煎餃14.JPG

 

未煎之前的水餃 , 每顆都好飽滿喔!

 

 

花屋煎餃15.JPG

 

看了這小煎鍋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喔!

 

老闆做煎餃有一定的sop

 

請往下看↓

 

 

花屋煎餃16.JPG

 

 

 

 

花屋煎餃17.JPG

 

 

 

花屋煎餃18.JPG

 

 

花屋煎餃19.JPG

 

花屋煎餃20.JPG

 

 

花屋煎餃22.JPG  

 

哇~這就是雪花煎餃

 

 

花屋煎餃23.JPG

 

再放上一些小黃脆瓜

 

這是我點的限定塩脯豚肉煎餃

 

 

花屋煎餃21.JPG

 

小黃脆瓜是店家每天醃製的喔! 

 

 

花屋煎餃24.JPG

 

忍不住馬上坐在攤位前吃

 

用筷子翻面 , 這煎餃的正面看起來好像水餃

 

還水嫩水嫩的 , 完全不會有硬硬的口感

 

 

花屋煎餃25.JPG

 

限定塩脯豚肉煎餃一份10顆60元

 

內餡有菜脯、蔥花、豬肉

 

好特別喔! 第一次吃到煎餃裡面有包菜脯的

 

先嚐一口原味不沾醬的

 

吃起來不會有菜脯的鹹味

 

外皮酥脆的煎餃 , 皮Q內餡飽滿多汁

 

讓我一粒接著一粒吃進嘴裡

 

 

 

花屋煎餃26.JPG

 

再嚐一顆淋上店家的特調醬汁 , 吃起來又有另一種味蕾

 

我比較喜歡不沾醬的自然的鮮甜味

 

搭配店家自製醃製的小黃瓜

 

吃起來清爽可以還可以解膩

 

 

花屋煎餃27.JPG

 

不久之後我的招牌鮪魚煎餃也來了

 

 

花屋煎餃28.JPG

 

鮪魚煎餃內餡有新鮮的鮪魚肉末

 

高麗菜、 韭菜、 調味料 , 還加了洋蔥

 

吃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

 

 

花屋煎餃29.JPG

 

花屋勝利的煎餃不論是原味、沾醬吃都非常好吃

 

喜歡吃煎餃的人〜可以來正興街買來吃看看唷!

 

 

 

花屋煎餃30.JPG

 

話說二盒20顆對我而言是吃不完的

 

但是一次能吃到多種口味才是幸福

 

沒關係吃不完 , 剛好打包回家給銘哥吃

 

老闆娘又送我醬汁讓我帶回家

 

真的好貼心喔!

 

 

花屋煎餃31.JPG

 

想不到平日的夜晚正興街一樣有人潮

 

 

花屋煎餃32.JPG

 

正興街還開了一間台灣茶奶茶

 

 

花屋煎餃33.JPG

 

蜷尾家一樣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花屋煎餃34.JPG

 

泰成水果店也是客滿的

 

 

花屋煎餃35.JPG

 

 

花屋煎餃36.JPG

 

 

花屋煎餃37.JPG

 

 

 

花屋煎餃38.JPG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