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味1.JPG

台南。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德安店) 

 

地 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1樓

 

電 話: 06-290-221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30~22:00

 

官方臉書: 小泰味 泰式創意料理 >>>請點我

 

 

小泰味2.JPG

 

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位在東區德安百貨公司的11樓

 

96年在善化開了第一間泰味食足泰式料理

 

當時有跟朋友去吃過非常好吃又平價

 

來看看五年前的文章 : 泰味食足泰式料理  >>>請點我

 

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是泰味食足旗下的新品牌

 

看到愛評網有口碑卷這怎麼可以錯過呢?

 

 

小泰味3.JPG

 

走進餐廳

 

哇~好高級華麗的裝潢喔!

 

有不鈴不鈴的感覺

 

 

小泰味4.JPG

 

座位有很多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以及家庭聚會

 

 

 

小泰味5.JPG

 

沙發座椅坐起來非常舒服

 

 

小泰味6.JPG

 

這是為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設計的菜單

 

 

小泰味7.JPG

 

經典小品

 

我個人推薦吃泰式料理必點之菜 : 涼拌木瓜絲 , 涼拌海鮮

 

 

 

小泰味8.JPG

 

酥炸類

 

我個人推薦吃泰式料理必點之菜 : 椒麻雞 , 月亮蝦餅

 

小泰味9.JPG

 

燒烤類

 

 

小泰味10.JPG

 

現炒類

 

 

小泰味11.JPG

 

 

小泰味13.JPG

 

鮮魚類

 

我個人推薦吃泰式料理必點之菜 : 檸檬清蒸魚

 

 

小泰味14.JPG

 

湯品類跟主食

 

我個人推薦吃泰式料理必點之菜 :酸辣海鮮湯

 

當然這麼多好吃的菜 , 我就會來碗香米飯

 

香米飯是來自泰國米

 

 

小泰味15.JPG

 

煲類跟飲料

 

 

小泰味16.JPG

 

甜點類

 

 

小泰味17.JPG

 

來到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不知道如何點餐沒關係

 

這裡有推薦二人 , 三人  , 四人 , 五人 , 六人套餐

 

還有八人套餐喔!

 

 

小泰味18.JPG

 

三人套餐

 

 

小泰味19.JPG

 

四人分享餐

 

 

小泰味20.JPG

 

五人分享餐

 

 

小泰味21.JPG

 

六人分享餐

 

 

小泰味22.JPG

 

八人分享餐

 

 

小泰味23.JPG

 

我喜歡選用陶瓷器碗盤的店家

 

食用上有質感又衛生

 

 

小泰味24.JPG

 

先送來二杯飲料 :泰好奶茶 , 羅望子汁

 

如果想要飯後出飲料 , 記得先跟服務生說

 

 

 

小泰味25.JPG

 

羅望子汁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楊桃汁

 

 

小泰味26.JPG

 

泰好奶茶

 

店家選用泰國無色素茶葉泡製而成的泰式奶茶

 

喝起來蠻像台式奶茶的味道

 

 

 

小泰味28.JPG

 

泰式咖哩蝦

 

 

小泰味29.JPG

 

有8隻超大肥嫩的鮮蝦 , 吃起來鮮甜

 

 

 小泰味34.JPG

 

咖哩蝦的滑蛋醬汁香濃

 

淋在白飯上面吃起來超好吃又下飯

 

也謝謝小情人幫我剝蝦蝦

 

 

小泰味30.JPG

 

椒麻雞

 

 

小泰味31.JPG

 

店家選用雞腿肉酥炸之後

 

加入香菜、芹菜、花椒等特製椒麻香料

 

吃起來外皮酥脆 , 肉質鮮嫩

 

 

小泰味32.JPG

 

椒麻雞的醬汁搭配底層鋪的高麗菜絲也很好吃

 

 

小泰味33.JPG

 

吃泰式料理菜一定要來碗泰國香米

 

泰國香米吃起來口感Q軟

 

忍不住讓人想多吃一碗

 

 

 

小泰味35.JPG

 

蝦醬空心菜

 

搭配主廚特製的蝦醬

 

其實我很害怕吃到很腥的蝦醬味

 

而這盤蝦醬空心菜沒有很腥的味道

 

對於怕腥味的我 , 我覺得味道剛好

 

如果喜歡很重的蝦醬味 , 在點菜的時候可以跟服務生說

 

 

小泰味36.JPG

 

涼拌木瓜絲

 

是一道清爽不油膩又開胃的前菜

 

 

小泰味37.JPG

 

芒果冰淇淋

 

 

小泰味38.JPG

 

芒果冰淇淋吃的到一粒粒的果肉

 

 

小泰味39.JPG

 

香榴槤冰淇淋

 

其實我個人不大敢吃榴槤

 

而這香榴槤冰淇淋是店家從泰國引進來的

 

吃起來味道香濃綿密 ,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送

 

 

小泰味40.JPG  

 

來小泰味打卡有送泰式奶茶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