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初五 ~ 請女婿


原本是要去東山仙湖農場用餐的


但是 ~ 天公不做媒 , 這幾天一直下雨又濕冷


考量到總總的原因



只好 ~ 趕忙聯絡靚咖哩老闆訂位



還好 ~ 老天爺疼惜我們這一群人



終於讓我們能夠訂到餐廳


也讓老爸老媽安心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來靚咖哩用餐過


也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啦!


那大家就看相片囉!


因為我又要去忙下一攤了



咖哩的功能



印度咖哩鍋



梨山茶香鍋



濃湯



沙拉 ~桑葚醬汁喔!




野菜牛腩咖哩



野菜嫩雞咖哩



椰香嫩雞咖哩




咔滋香料炸豬排咖哩



兒童餐



琦琦很乖能自己坐在椅子上


吃小姨婆為他點的兒童餐



蕎蕎也粉乖自己吃薯條喔!



三姐點的



普洱菊花茶


其他飲料 ~ 我好像都沒拍耶!



黑糖奶酪



冰淇淋



咖啡奶酪



原味奶酪




大家好~我是蕎蕎




小姨婆說:要多拍我 , 才能再上精選喔!





看看我 ~ 愛做鬼臉的我 , 這樣還能上精選嗎? 



我要吃飯啦!不要再拍偶




我要玩 ~ 玩具了 , 不理你們了


靚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