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 1.JPG

 

團購。蔬果工場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訂購專線 :05-3780249

 

蔬果工場官網:http://www.agroworks.com

 

 

玉米 2.JPG

 

從小我就很愛吃玉米

 

但是吃生玉米還是有點怕怕的

 

會想說玉米不是都會噴灑農藥嗎?

 

這樣生吃安全嗎? 

 

而蔬果工場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有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讓我大可放心食用

 

 

玉米 3.JPG

 

收到蔬果工場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忍不住讓我想剝開綠色的玉米葉子

 

看到這玉米好潔白喔!

 

忍不住讓我立刻想咬一口

 

 

 

玉米 4.JPG

 

隨貨也會附上ㄧ張蔬果工場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的簡介

 

蔬果工場,主要販售台灣在地農產品。

 

從事甜玉米生產、銷售近30年

 

產能居全國之冠並且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在2013年獨家由日本北海道引進超甜玉米種子

 

於嘉南平原以阿里山清澈水源灌溉培育

 

成功孕育出超激甜18度的水果牛奶玉米

 

 

 

玉米 6.JPG

 

有建議食用方式

 

1. 清水沖洗後直接食用(冰鎮10鐘後食用口感更鮮甜)

 

2. 滾水沸騰後水滾3~5分鐘食用

 

3. 還可以做成沙拉、 BBQ 、煮湯 、炒菜

 

 

 

 

玉米 7.JPG

 

不過看完蔬果工場玉米的簡介

 

我還是先將玉米放入冰箱冰鎮一下

 

等10分鐘之後再拿出來

 

剝開綠色的玉米葉子洗乾淨後馬上咬一口

 

冰鎮過後冰涼輕脆 , 鮮甜多汁、粒粒飽滿

 

不會有那種沒煮過生生的口感

 

 

 

玉米 9.JPG

 

再來試試第二種吃法

 

準備一個鍋子 , 裡面裝8分滿的水

 

 

玉米 10.JPG

 

放到瓦斯讓水沸騰

 

 

玉米 11.JPG

 

沸騰後水滾將玉米放入鍋內 

 

 

玉米 12.JPG

 

約煮3~5分鐘之後關瓦斯

 

 

玉米 14.JPG

 

再將玉米撈出來

 

 

玉米 15.JPG  

 

煮過的玉米一樣很脆 , 也非常鮮甜

 

 

玉米 13.JPG

 

煮過的跟沒有煮過的玉米二種的口感我都喜歡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哪裡有在買?

 

網路上訂購 , 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

 

MOMO&森森購物網站等各大通路皆有上架販售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