棻園 1.JPG  

台南 。 棻園Caf'e No.2(全日早午餐)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8號

電話 : 06-295-2760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星期二公休) , 官方臉書 : 棻園Café no.2

棻園 2.JPG  

今天帶著我的家人 , 來棻園Caf'e No.2體驗雙人下午茶

棻園 3.JPG  

棻園Caf'e 在德安百貨附近已經有開一間

今天體驗雙人下午茶是棻園 Caf'e 安平店

外觀簡單的英國風法式餐廳

棻園 4.JPG  

推開門走入餐廳 , 看著牆上的英國士兵好威風喔!

連抱枕也是英國的國旗 ,感受到一股濃濃的英式鄉村風情

棻園 5.JPG  

牆上的英國小士兵也是超可愛的

棻園 6.JPG  

簡單的吧檯 

棻園 7.JPG  

我喜歡這組杯櫃 , 可以放不同樣式的茶壺與茶杯

棻園 8.JPG

我更喜歡這片牆 , 感覺很有 fu 喔!

棻園 11.JPG

這裡放了雜誌跟報紙 ,提供給客人翻閱

而旁邊的玩具應該是擺設而已吧!

不知道能不能借小孩子玩

棻園 12.JPG  

另一面用餐區 , 牆上用了對比的顏色

棻園 13.JPG  

棻園Caf'e No.2有全天候的早午餐 , 英式司康奶油茶 , 冰淇淋鬆餅

棻園 14.JPG  

早餐有五種選擇 (價格170元跟180元二種)

棻園 15.JPG  

維多利亞下午茶也有(3+1種)選擇

棻園 16.JPG  

飲料跟果汁也不貴

棻園 17.JPG 

店家說 : 這裡的茶堅持不用茶包跟奶精

好期待喔! 就讓我一一來介紹

棻園 18.JPG  

看這一大盤的英式司康餅真想咬一口

 棻園 30.JPG  

哇~~今天體驗的主角出現了

維多利亞系列雙人下午茶480元(含二杯飲料) 

真是貴婦級的享受下午茶點

送上這三層下午茶 , 服務生有仔細介紹食用方法

建議由第三層(鹹食)先吃 , 再吃(甜食)

棻園 31.JPG

第三層(鹹食)

蔬菜水果三明治跟燻雞三明治 , 還有脆薯

三明治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的輕食, 我們都蠻喜歡的

脆薯吃起來也不油膩 , 外皮酥脆裡面舒軟好吃

棻園 32.JPG

第二層  司康餅 , 鹹派 , 甜派 , 鮪魚鬆餅 , 蔬菜棒

蔬菜棒搭配優格醬 , 吃起來很清爽

棻園 34.jpg

鹹派口味裡面包著花椰菜 , 火腿丁 , 米米粒

甜派口味裡面包著藍莓醬 , 同時能吃到 鹹派跟甜派真是一種幸福啊!

司康餅又稱之為英國茶餅 , 外層烤過有點酥脆內層吃起來鬆軟

我們塗抹了奶油跟果醬 , 吃起來有另外一種驚喜

棻園 33.JPG  

最上層 巧克力蛋糕 , 馬卡龍 , 小熊餅乾 , 棉花糖 , 茶凍

我們家最喜歡吃甜食蛋糕就我阿母啊!

大家看到小熊餅乾不免想尖叫一下(因為最近小熊餅乾很夯啊!)

馬卡龍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 , 搭配茶就嘟嘟好

巧克力蛋糕味道還不錯 , 茶凍我就喜歡吃原味不淋上鮮奶油

棻園 19.JPG

 神奇紫羅蘭花茶 

棻園 20.JPG  

果然有夠神奇的,加了檸檬汁居然會變色耶!

原來是因果酸的關係 , 會變成粉嫩的紅色耶!

紫羅蘭花茶很適合搭配下午茶點

棻園 21.JPG  

四季水果桔茶 

棻園 25.JPG  

水果茶

棻園 26.JPG  

我的UFO飄浮冰咖啡 

棻園 27.JPG  

好可愛的鑽石棒喔!

棻園 28.JPG  

黛妃玫瑰紅茶

棻園 29.JPG  

杯中還有一朵玫瑰花喔! 真是特別

喝紅茶還能聞道一股淡淡的玫瑰香

其實 , 下午茶點搭配熱茶最適合不過了

棻園 23.JPG  

抹茶冰淇淋鬆餅200元 (含一杯飲料) 

棻園 24.JPG  

抹茶冰淇淋搭配鬆餅好吃 , 紅豆吃起來綿密也非常棒

只可惜我一直拍照融化太快了

享受這樣的貴婦級的下午茶 ,不謹自己開心也能與家人一起享樂

來棻園Caf'e No.2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