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樣 1.JPG 

屏東枋山 ‧ 芒果樣天然果乾

芒果樣 2.JPG  

芒果的故鄉 , 我都以為是台南玉井

想不到屏東枋山也有種植芒果

上次屏東枋山新鮮芒果錯過了

這次看到天然的芒果乾當然也要來嚐嚐

芒果樣 3.JPG  

收到店家免費寄來的產品 : 芒果乾 , 鳳梨乾 , 香蕉乾

芒果樣 5.JPG  

芒果乾

先來嚐嚐芒果乾 , 打開瓶蓋有一股芒果清香撲鼻

店家堅持採傳統栽種法 , 用心培育自家芒果

不加糖全部人工烘烤

芒果樣 6.JPG  

忍不住先用手拿起一片偷吃

咬下去口感緊實Q彈是有纖維的果肉

酸甜好吃耶!  吃起來不會乾澀

有芒果原始的果香濃郁味

忍不住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

芒果樣 7.JPG  

可惜啊! 這芒果乾熱量可是不低喔!

讓我趕緊分送給家人一起品嚐

芒果樣 8.JPG  

鳳梨乾

店家採用自然收成的水果

不添加調味劑 , 呈現鳳梨乾本身的水果原味

芒果樣 9.JPG

好特別的鳳梨乾喔! 

整顆切片 ,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鳳梨乾

口感獨特吃得到滿滿的纖維

吃起來不會過甜 , 還有淡淡的鳳梨香氣

芒果樣 10.JPG  

一樣熱量不低

但是 , 是吃起來沒有負擔的小零嘴

芒果樣 11.JPG  

香蕉乾

香蕉乾雖然賣相不是很優

店家採用人工控溫烤乾 , 呈現的是它的原貌

吃起來還有香蕉原本的甜味

也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芒果樣 12.JPG  

哇嗚 ~ 這香蕉乾的熱量是芒果乾的二倍耶!

雖然好吃 , 但是還是要酌量才可以

芒果樣 4.JPG  

這瓶子大大的吸引了我 , 尤其這易開罐拉環

以前看到的都是鐵罐,鋁罐拉環(不小心還會割傷手)

而店家選用的是PET塑蓋易開罐拉環

感覺店家不惜成本 , 不謹有密封的效果 , 還可以當密封罐重複使用

芒果樣 13.JPG  

瞧 ~ 我就是把它拿來當鹽罐跟糖罐

不會因為芒果乾吃完了瓶子也丟掉 

看來店家真的很用心 , 也達到環保的效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 : 屏東枋山 ‧ 芒果樣天然果乾


地址 :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枋山路7巷50號


電話 : 08-8761071


官方網站 : www.mangoyoung.com.tw

 

官方臉書 : MangoYoung芒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