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爸比公司下班回家時


想說去全家繳信用卡


誰知要下車前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心想應該留在公司桌上沒拿


趕緊打電話給爸比說我要拿保全卡


爸比說要保全卡做什麼(當時爸比已經開車回到家了)


我說我的皮包不見了


爸比趕到全家跟我會合


他說不可能啊 他有看見我手上有拿包包


我說慘了 該不會遺掉在停車場


顧不了那麼多 兩人各開著車回公司


開車的途中 心裏好難過喔


一直想著如果包包丟了怎麼辦


我要繳信用卡(約2萬)同事今天澎湖名產的團購錢(約7千多)


還有公司洗車場的零用金(約1萬5)還有信用卡......


如果全部都丟了怎麼辦 真的不想再想這麼多了


車子直衝(今天爸比剛幫我換好4個 新的輪胎.....我不是想試車啊)


沿路都是車子 我居然開贏爸比的SE-R(事後回想的啦)


車子抵達公司停車場 地上不見包包影子(可想而知 如果掉在地上早就被撿走了)


心情大大跌入谷底


爸比不慌不忙 開啟保全 我等不到鐵門全開早已將身子低下鑽入公司內


打開辦公室的門 看不見桌上的包包 慘了怎辦


再打開我桌子的抽屜 真的想哭


包包就好好的在裡面


真的會被自己給嚇到耶


其實我真的是個超粗心的


曾經10年前也是把錢包(放在辦公桌上)


被客人跟我說要買東西叫我去搬東西


結果我太大意了沒有把錢包收好


被客人整個包包都帶走了(當時裡面大約7萬元)


那次爸比也沒有責罵我


昨天我問爸比 如果我包包丟了怎辦


爸比也說 不要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