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 1.JPG  

高雄 。鯊魚咬土司(高雄美術館店)

鯊魚咬土司 2.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0號


電話:07-522-55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2:00


官方臉書:鯊魚咬土司(高雄美術館店)


鯊魚咬土司 3.JPG  


創辦人是一對姐弟


想分擔媽媽的辛苦


傳承母親的早餐店


提早讓爸媽享清福


終於實現開店的夢想


鯊魚咬土司 4.JPG  


吐司種類


鯊魚咬土司 5.JPG


鬆餅類


鯊魚咬土司 6.JPG  


這裡還有午晚餐的選擇


鯊魚咬土司 7.JPG  


還有厚切吐司的選擇


鯊魚咬土司 8.JPG  


愛評網口碑卷


讓我再次嚐到幸福的美味


鯊魚咬土司 9.JPG  


體驗內容


鯊魚咬土司(高雄美術館店):享受悠閒自得輕食,雙人免費體驗!


蜜糖鯊魚咬鬆餅:慕尼黑白腸鬆餅(附太陽蛋)、冰淇淋蜜糖鬆餅(2選一)


紐約布丁土司: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墨西哥莎莎醬(辣)(2選一)


飲品:香蕉紐約客/ 香蕉季限定(冰沙)、午后歐蕾(斯里蘭卡冰茶+鮮奶)(冰)、


蘋果肉桂茶 /壺 (熱)(3選一)


鯊魚咬土司 10.JPG  


慕尼黑白腸鬆餅(附太陽蛋)


鯊魚咬土司 11.JPG  


鬆餅外酥內軟 ,直接吃上面有糖霜就很有味道了


沾蜂蜜會有多一層的甜蜜感


我喜歡不沾蜂蜜的原味口感


德國香腸我喜歡 , 可以沾芥末醬吃 , 芥末不嗆味道剛剛好


太陽蛋我喜歡沾番茄醬吃


這樣一份餐點 , 可以吃到甜味又可以吃到鹽味感覺不錯


鯊魚咬土司 13.JPG  


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


鯊魚咬土司 12.JPG  


吐司沾布丁液做出來的布丁吐司~Q軟的口感味道香香的好吃


吐司上面放上台灣盛產的水果香蕉


淋上巧克力醬很搭 , 但是我還是喜歡草莓(可惜現在還沒有草莓)


搭配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很爽口


鯊魚咬土司 14.JPG  


再來一杯香蕉紐約客/ 香蕉季限定(冰沙)


巧克力冰沙吃起來有一股香蕉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冰沙裡面有香蕉味


哈哈~大概我不是很愛香蕉的飲料吧!


隨行的家人,喝起來說感覺還不錯


鯊魚咬土司 15.JPG  


木瓜牛奶冰沙


以水果來講 , 木瓜冰沙會比香蕉冰沙來的討喜


很特別的吐司店 , 還有賣木瓜牛奶冰沙


鯊魚咬吐司每人的最低消費是:一個人都要點飲料70元的喔!


即使你點了一份餐160元,還是要再點一份飲料的喔!


鯊魚咬土司 16.JPG  


隨行的家人點的 : 德國羅浮火腿厚切吐司+炭培黑咖啡


其實以這樣的一份早午餐我會比較喜歡


可能平常我喜歡鹹食重於甜食


鯊魚咬土司 17.JPG


鯊魚咬吐司開同樂會了


即日起至10/31只要穿著格子花紋衣服


來店點任一餐點可享熱飲50%優惠乙杯


鯊魚咬土司 19.JPG  


店裡的四周圍牆上都是以鯊魚為圖案


鯊魚咬土司 20.JPG  


鯊魚咬著吐司更是有趣


鯊魚咬土司 18.JPG  


鯊魚咬土司(高雄美術館店)的位子很大


在二樓還可以接大型的聚餐


我想一群好友來這裡聚會 , 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