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幸運抽中愛評第一張口碑卷 「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



【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ibon卷 20 元+新台幣 70 元 】



◎體驗內容



麗尊酒店 Cercle 艾可柏菲 : 單人晚餐饗宴,餐點超值體驗!





幸運的筱倩 , 也跟我一樣被愛評網抽中



就這樣我們一起相約在 「 艾可柏菲 」 用餐



這是筱倩的二位寶貝 : Benjamin 和 Sean





「艾可柏菲」位於高雄麗尊酒店的 2 F





從大廳進入 ,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樓梯



用餐停車可以抵 3 個小時免費喔!





「 艾可柏菲」Cercle Buffet



從菜色到整體的裝潢規畫 , 據說是重新耗資精心打造的



就讓我慢慢來介紹吧!





餐廳入口處右手邊有一間包廂



裡面看起來有點像酒吧 , 怎樣才能訂裡面的位子我也不清楚



由於裡面有坐人 , 我也不好意思走進去拍





我們用餐的坐位 , 環境高貴典雅



由於我進入用餐時, 旁邊幾乎已經坐滿人我也不好意思亂拍





「 艾可柏菲」Cercle Buffet 融合各國風味的餐點





吃 Buffet 我有秘訣



就是要先喝一碗熱熱的湯 , 才能慢慢品嚐每一道佳餚



這藥膳排骨 , 排骨有入味湯頭好喝





沙拉區





精緻創意料理 : 讓人可以嚐到多種無國界料理





歐風冷盤肉





甜豆彩椒花枝





泰式檸檬蝦





夾了幾樣精緻創意小品



味道都不錯 , 嚐鮮嚐鮮





脆梅蟹肉沙拉我喜歡 , 吃完之後整個人開胃起來





泰式檸檬蝦 : 第一次嘗試吃生的蝦子



這道菜如果不新鮮 , 讓人吃起來是會不舒服的



酸酸辣辣的 , 蝦子非常地新鮮美味





紅魚子蛋沙拉 : 沒有腥味 , 吃起來很爽口





這二份手捲 , 是點給 Sean 和 Benjamin 吃的





飲料吧



有好幾種飲料可以選擇





還有米露耶 ! 可惜我跟筱倩(號稱米露公主)都要開車回台南



不然我還真想喝一杯耶!





日式料理區





有我愛吃的黑豆





海鮮區



滿滿的螃蟹 , 我一個也沒拿



因為我家銘哥沒來



通常我家吃螃蟹都是銘哥剝給我跟Andy吃的





新鮮的蝦子跟生蠔





生蠔大顆 , 兩樣都非常的新鮮





生魚片區



有鮭魚、海鱺、鮪魚、沙腸魚





現做壽司區



有蝦握壽司、鮪魚握壽司、豆皮壽司、海苔壽司、蛋皮壽司





隨意夾了幾片我喜歡吃的生魚片跟握壽司



魚的肉質柔軟新鮮





我喜歡將哇沙米跟醬油分開



夾魚肉沾一點醬油再沾一點哇沙米



才能吃出魚肉原本的鮮味





湯品區



有巧達湯、牛肉湯、玉米濃湯



可惜剛剛我已經先喝了藥膳排骨湯



牛肉湯我不吃 , 其它二樣我沒有再品嚐





這麵包 , 好像都沒人切來吃





各式的起士口味





我通通沒有嚐 , 因為我不愛吃起士這玩意





現做料理區 , 有傳統的擔仔麵





蒸籠區 : 有鳳爪 及竹籠燒賣





還有現做的意大利麵 (需要投桌號牌 , 服務生會端來坐位)





熱食區



炸物 , 佛利達炸蘋果





炸魚塊





這是等了好久才來的炸物 , 大概被遺忘了





現點的鐵板區 (需要投桌號牌 , 服務生會端來坐位)





鐵板杏鮑菇





熟食區 :



種類也很多 , 很多人在夾餐 , 不好意思一一掀蓋拍照





深深吸引我的就是這大蝦 , 味道甜美新鮮喔!





現作的法式薄餅(需要投桌號牌 , 服務生會端來坐位)



鹹口味法式薄餅





甜口味法式薄餅





滿櫥櫃的甜點區

















這兩樣是我的首選 , 非嚐不可





法式烤布蕾 : 表面焦焦脆脆 , 內層布丁綿密



草莓蛋糕 : 草莓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艾可柏菲的甜點真的太好吃了



可惜我吃不了那麼多 , 不然我真想每一樣都品嚐





蛋糕精緻甜而不膩 ,口感新鮮好吃我蠻喜歡的





現打果汁區 : 有四種果汁





水果區





冰淇淋區



選用Dairv King 的冰淇淋



這品牌在台南的 Buffet 店好像沒見過耶!





餅殼有花籃形狀跟甜筒形狀





還好 Benjamin 在挖冰淇淋時 , 還有花籃形狀的餅殼



等我要吃冰淇淋時 , 兩樣餅皮都已經沒有啦!





沒有餅皮沒關係 , 旁邊有冰淇淋容器



一樣可以吃到美味好吃的冰淇淋喔!



整理來說艾可柏菲,用餐環境想當寬敞舒適



菜色料理也多樣很豐盛



價位來說,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服務生會隨時注意客人的動向



發現空盤都能立刻收拾桌面餐盤



我常辦活動, 如果下次有機會在高雄辦活動



「 艾可柏菲」是我第一考慮的餐廳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2樓



電 話: 07-229-6030



營業時間: 11:30~21:30



官方網站: http://cercle.thelees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