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C同事出差去台北


一直跟我說法蘭司家的"維也納牛奶"麵包超級好吃的


他說他要順便帶回來不吃會後悔


聽說團購的訂單現在訂5月份才會寄出貨喔!


好吧!我也訂3條來吃吃


也順便幫我的基本咖 A同事跟B同事各訂3條來吃吃


結果~貨到


C同事就跟我說: 先將妳家冰箱"雙喜家"的麵包庫存吃完


不然喔!吃完法蘭司家的 , 妳家"雙喜家"的會被丟掉


丫是有這麼好吃嘛!


A同事跟B同事吃完 , 隔天都跟我說還是"雙喜家"的好吃


我的拿回家之後 , 一直擱在冰箱的冷凍庫沒吃


我有拿一條給曼都設計師吃~結果跟我AB同事的回答一樣


要不是今早旺來一直吵 , 我可能都還沒去動它呢?


旺來一直吵是因為牠都不吃狗飼料 , 肚子可能餓了啦!


我這媽喔!就是心疼兒子 , 所以就拿出"雙喜家"的烤給旺來吃



我自己擇是拿出"法蘭司家"的來烤



來看看內餡 ~ 就好像是奶油+糖的口感


吃了一口之後 , 我個人也不喜歡


有點油 , 有點膩 . . . . . .我將一半帶到公司來


但是直到現在我始終沒有再去碰它


等等可能分給同事吃吧!



來看看"雙喜家"的跟"法蘭司家"的大小


"法蘭司家"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3條110元


"雙喜家"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4條100元


"雙喜家"的紅豆牛奶麵包 3條100元


"雙喜家"的芝麻牛奶麵包 3條100元



法蘭司家還有蛋糕唷!



蛋糕很綿密



我還是喜歡吃地球家的


想訂購法蘭司家的這裡有電話喔!


來看看之前po的雙喜烘培 "維也納牛奶" 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