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月份帶老爸老媽大姐來到表姐的新家


在她們家發現了一些寶 ~不拍很難過的 



哇 ~ 這鄧麗君可是她的偶像啊



全部都是鄧麗君的CD 都還可以聽的喔!



這是她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



嘿嘿!這烤麵包機是她的嫁妝


烤麵包機還可以用的喔!



冰箱也是她的嫁妝呢?


冰箱還是可以用喔!馬達的聲音超靜音的


由於放置冰箱的地方很小,不好拍照,


拍起來角度怪怪的 ~ 這不是我的錯喔!


她說她當年結婚的時候就只嫁這兩樣東西


妳們也想想,當年妳嫁了什麼呢?


今天是3月7日剛好是我的結婚日


我就先來想想我當年的結婚嫁妝有什麼咧~


金飾每個人都有這就不用說啦!


我的嫁妝有冰箱,洗衣機,冷氣機,還有一台YAMAHA的兜風50


這兜風50超有名的 ~ 當年的來電50應該大家都還有印象吧!


來不來電!來電!     


哈哈有點離題了~回來往下看



牆上的畫,是我表姐女兒的作品


她女兒有在家 , 教小朋友畫畫



這幅畫也是喔!



以下所看到的作品都是她做的啦!



你看得出來這貓咪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咧~


.


.


.


.


.


.


.


.


答案揭曉 ~ 材質是紙



我超喜歡這貓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