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姪女把這瓶泡菜寄放在我家冰箱


我問說~怎麼沒有貼那家的泡菜啊!


姪女說 ~ 除夕回東勢的時候碰巧經過金媽媽家門口


在網路上金媽媽又超有名的不買怎麼行咧~


當晚就取一些出來嚐嚐


哈哈 ~ 她要回家時就把拆過的這瓶留給我


當時還有很多啦!直到昨天只剩下瓶底啦!



金媽媽泡菜100元 ~


大小比吉尼亞花生醬高一些



看到有沒有流口水啊!


乖~快拿衛生紙擦一下ㄛ


金媽媽泡菜可看kitt介紹的



這鍋子是我婆婆用消費卷買的(大小各一個)


我很喜歡 ~ 因為它不沾鍋


但是我從過年到現在我大概用不到10次



看看我煎的鹹棵




沒有放油 ~ 好像有點乾


是不是要用一點點的油會比較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