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品嚐到美味的佳餚『福川町四季和風料理』





◎本次體驗內容 :



福川町 四季和風料理 : 京の華套餐雙人免費體驗



【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 ibon卷 20元+新台幣0元 】





福川町四季和風料理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



附近都是高級的住宅區 , 中午來用餐的人算蠻多的





店家推薦的套餐 " 京の華套餐 "





這位置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可惜我們只有二個人 ,這是四個人的坐位



店內牆上擺的油畫 , 據說是老闆爸爸的收藏品




瞧~二位師傅很認真的在幫客人準備菜餚



吧檯前面的位子也是可以坐的







桌上有放愛評網製作的口碑體驗說明





店家招待的小菜 : 涼拌南瓜



吃起來脆脆的 , 很清爽的涼拌菜




鮭魚卵山藥細麵



山藥切成麵線般的細絲 , 上面有鮭魚卵



搭配鰹魚醬油吃起來很爽口





冰藏刺身



據說主廚每天半夜出發到魚市 , 挑選新鮮的魚貨





刺身 : 有紅甘、鮪魚、鯛魚



每樣生魚片都蠻新鮮的





野菜和風沙拉



新鮮的蔬果搭配鰹魚醬油



雖然吃起來很爽口 ,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鹹



但是 , 如果醬油能在稀釋一下, 我想應該更棒的





金湯海鮮玉子蒸



滑滑嫩嫩的蒸蛋,很綿密入口即化



吃起來比豆花還要鼓溜



味道也是搭得剛剛好, 這道菜我個人很喜歡





手工絹羽胡麻豆腐





裡面有蟹肉、香菇、銀杏 , 淋上日本胡麻醬油



上頭加了蘿蔔泥、七味粉、蔥花提味



外皮酥軟裡面的豆腐Q軟 , 口感很特別





鍬燒





松阪豬鍬燒





我將松阪豬肉包著紅蘿蔔絲跟薑絲一起捲起來吃



沒騙人喔! 我其實不愛吃紅蘿蔔的



但是這松阪豬肉 , 吃起來肉質有QQ會彈牙喔!



這醬汁對我而言還是偏鹹了點



如果能來碗白飯應該很棒 , 也不會太死鹹了





無骨牛小排鍬燒





無骨牛小排, 很嫩肉質也很新鮮





鮭魚腹握壽司 、黃瓜壽司





鮭魚腹握壽司上面抹上蒲燒鰻魚的醬汁



不需要沾醬可直接吃



放入嘴裡沒有魚腥味 , 入口即化



向來不愛吃鮭魚的我 , 深深的被它的口感給吸引住了





味增魚湯



裡面除了豆腐外還有新鮮的旗魚肉



湯頭嘟嘟好不會過鹹





手工抹茶紅豆奶酪





抹茶散發自然的茶香



濃郁的奶酪, 搭配顆顆飽滿綿密的紅豆



讓人有吃在嘴裡甜在心頭的滋味





另外店家也有推出 680元~1680元不同的套餐





走上二樓 , 其實我是要上化妝室的



沒想到 , 連樓梯都一樣有貼這美美的壁紙







意外的發現 , 二樓是有包廂的



這可以容內 10 位





另外還有一間包廂可以容內 8 位



以上是這次試吃的 " 京の華套餐 "



如果以680元的價格 , 我認為蠻划算的



母親節即將來臨 , 我想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福川町四季和風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53號



訂位專線 : 07-555200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 福川町四季和風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