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原本中午要去善化韓國館吃飯的



跟筱倩討論之後臨時改到安平來去吃超大豬排





這間是我一直想來 , 卻也是假日一直訂不到的





星期五  ~ 平日當然不能放過



前一天臨時訂位,還好讓我訂到





厚  ~ 原來在安平老街附近喔!



我怎麼從來都沒注意到咧 ~





原來在安平路跟平生路口跟上光眼鏡平行喔!



這邊不好停車 , 我停到廟口再走回來的



加油站附近也可以停啦!





訂位專線  ~ 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地圖在這裡





每個人都要有最低消費喔!





來了 ! 來了! 超大豬排來了



跟盤子一樣大的豬排





豬排下面是白飯+配菜





我選的是墨西哥沾醬  ~ 可是看起來好像豆拌醬喔!



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筱倩點的泰式酸辣沾醬



是我喜歡的





甜點  ~ 抹茶紅豆還不錯





我點的冰咖啡



+80元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有 : 沙拉 , 麵包 , 濃湯





沙拉





麵包





濃湯





我實在很努力 , 很努力的想把它吃完的



但是吃剩下這樣 , 我實在沒辦法吃完它



豬排Q軟不硬 , 口感很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不要加點套餐我就可以吃完它





二樓的位置感覺比一樓優





應該蠻適合聚餐的





來這裡每個人幾乎都是點炸豬排飯





不過我建議二人來吃的話



可以一人點超大豬排 , 另一位點意大利麵或火鍋





還有三明治





還有美式輕食





火鍋有五種鍋讓你選擇



想不想來嚐嚐看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瞧瞧我喜歡的醬汁





這是我在泰國雜貨店買的




泰國人說它是甜雞醬





我們家什麼醬都可以沒有 , 就是不能沒有它



不管是蔥油餅 , 薯條 , 小雞塊...........



通通都要沾它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