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一早送Andy去補習之後,我去民權路看醫生


誰知經過青年路東菜市場時 , 一堆人耶 !


我想大概是被食尚玩家莎莎的魅力給吸引去的


請看食尚玩家介紹的


好野人菜市場隱藏版美食-台南東菜市



哇里咧 ~ 今天農曆17號 東菜市場本來就沒開的


怎麼裡面一推人啊!


好奇的我停下車來 , 也跟著進去看看


真的一間店都沒開啊!


菜市場裡面是一推人喔!快變成景點了


還有人看著玉米攤的招牌說 : 對對對,昨天電視演的就是這間



只有這間蛋糕跟鳳梨酥店有開



一堆人在太陽底下排隊



都快排到戲院門口了啦!


剛剛去看食尚玩家有二位昨天去排隊的人留言,都說不好吃


哈哈 ~ 還好我沒有跟一推人去瘋


其實這間店我們小時候住那的時候,真的沒有的



不過那個賣紅茶牛奶的阿嬤是真的從小看到大的


記得清明節還去跟她排春捲讓媽媽拜拜用的



阿嬤真的每天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喔!


下次我ㄧ定要買杯紅茶牛奶來喝看看



還是來去吃我的早餐


圓環頂肉粽/菜粽專家



我最愛的菜粽30元



味增湯15元


還有一個月就是端午節啦!看來菜粽我就選擇這間好了!


至於肉粽 ~每年都買楊哥楊嫂的


今年不知道要不要換換口味啊!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間好吃的肉粽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