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Andy生病 , 帶他到民權路給醫生看看



才有機會來小林煎餅



看到門口完全沒有人才下車買釣鐘燒的



這款小林煎餅是我們家Andy哥哥的最愛



超級分享包99元 ~ 有7款不同的餅乾



這伴手禮看起來也不錯



今天是為了釣鐘燒而來的



一盒100元



裡面有12粒



現在看到好想吃耶!人家一個都沒吃到


全部都是Andy跟爸比吃光光的啦!


為什麼我沒吃到咧 ~


厚 ~ 當天晚上我回到家在忙做我的沙拉啦!



離開小林煎餅時 , 不知何時冒出一推人在排隊耶!


想買釣鐘燒 ~ 還是平日來買比較優喔!



好久沒有來小荳荳了


記得小荳荳是我念國二還是國三的時候開的


當時我念的學校就在它的後面



我家哥哥燒昏了頭 ~ 劃錯格 , 劃到泡菜鍋燒意麵


從沒吃過加泡菜的鍋燒意麵 ~ 感覺不錯吃喔!



我喜歡吃沒熟的水煮蛋



這三樣都是我不大喜歡吃到的



吃鍋燒意麵 來一杯紅茶更棒喔!



猜猜這桌上為什麼要黏上這一條呢?



鍋燒意麵跟泡菜鍋燒意麵差15元



外帶碗要加3元,外帶杯要加2元


下次想外帶的人 , 可以自己自備容器喔!


小荳荳餐飲屋


06-2138796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