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中午守衛室的先生打內線告訴我 ~ 有我的包裹



嘿嘿 !


趕快下樓來領包裹囉 !



打開包裹 ~ 就是福利網蔡小姐寄給我的



貝妮亞金牛角的試吃品啦!



裡面有10個金牛角 ~


原味2個 , 巧克力1個 , 奶酥1個 , 竹炭黑芝麻1個


養生全麥1個 , 紅豆1個 , 花生1個 ,香蒜1個


綜合口味的ㄧ盒225元



椰子金牛角



切開來看看裡面的內餡



巧克力金牛角



花生金牛角



竹炭黑芝麻金牛角




裡面沒有包餡



養生全麥金牛角



養生全麥有內餡喔!






原味金牛角



紅豆有內餡



大小看一下刀子就知道啦!



 



我只喜歡香蒜金牛角


切一切全部分送到各部門給同事們試吃了


忘了說好不好吃了!


其實金牛角不是我的菜啦!


我同事試吃完之後,還蠻多人訂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