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小女孩長大啦!


當年琦琦出生時我36歲


沒錯 ~ 我36歲就當姨婆啦!


要算出我年紀的人趕快算啦!我不介意的啦!


琦琦也跟我同月出生的 , 但是不同星座


如今小女生長大啦!學校拍畢業寫真集


但是琦琦還要再念一年喔!


這就是年尾小孩的吃虧


 



我家 Andy 9月份生


當初讓他先參加麻豆國小的提早入學考試


有達到標準才能先進入念小學喔!


很多人都跟我說 , 提早入學的小孩會跟不上


哈哈 ~ 我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不會的啦!


4月份我家哥哥已經考上大學了喔!


而且二間都是國立的喔!


雖然9月份 Andy 即將離開家去中部念書


還好假日我還有 爸媽 跟 姊姊 , 姪女姪兒


以及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陪伴我


反正中部粉近啦!想兒子的話 ~ 2個小時就到了




蕎蕎是琦琦的妹妹兩人差 4 歲








可不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