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話說 ~ 我們姐妹當中三姐最幸福了


怎麼說咧 ~ 因為我三姊夫很會煮菜喔!


又很會做麵包 來看三姊夫自做的麵包



星期天臨時跟五姐還有五姐夫去高雄三姐家


打電話給三姐 , 三姊說他們中午要吃牛排


原本以為是去外面吃


誰知~主廚是三姊夫喔!



來看看我三姊夫做的牛排


色香味樣樣俱全 ~ 不輸給外面的牛排館喔!


真想咬一口 ~ 只可惜我不吃牛排的



三姐家斜對面帕薩蒂納麵包店的小餐包


我可是吃了好幾個啊!


帕薩蒂納的麵包跟蛋糕都是我很愛的


ㄧ直說要去他們家吃法國料理的還在僑時間



再看一次 ~ 有沒有流口水啊!



不吃牛肉的我跟五姐 


我們也去大樂的美食街外帶生魚片壽司全餐回三姊家吃



這生魚片壽司全餐ㄧ份599元


很新鮮 , 每一樣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