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美食福利網 ~ 蔡小姐又打電話給我


說星期四也就是今天要寄手工餅乾給我試吃 



這包裹的大小~就跟下面這郵局文件差不多大小



哈哈~到現在這郵局的包裹我都原封沒拆


想也知道郵局包裹裡面是什麼


因為廠商不會寄東西給我試吃的


只會寄一些零件圖跟報告或回執涵給我



包裹拆開有三包餅乾



葡萄燕麥手工餅乾2包 , 錫蘭紅茶手工餅乾1包



每包餅乾都是120g , 團購價每包120元


3000元免運費



薆薇手工餅是五星級飯店的美味物語



這手工餅乾有8 種口味



 



 



 



 



錫蘭紅茶手工餅乾~打開之後超香的


只可惜只有18片而已 , 同事都覺得很費



葡萄燕麥手工餅乾


聽說是訂購最夯的 , 只有19片


但是也有同事說~手工餅乾本來就很貴的


晚上又拿一些給家中的姊姊試吃之後


我家的老姐說~葡吉跟長春藤的手工餅也是一包120元說


我們試吃完之後都覺得不錯


我跟同事大概會訂購吧!


只是訂購下單之後要一個星期才能收到餅乾喔!


想加入訂購的人 , 快跟我下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