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南第一次放颱風假


昨晚看電視一直沒撥到台南縣市有放假


真是有點鬱卒啊


死了心不看電視了去洗澡(因為等等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洗到一半就聽到Andy鬼叫鬼叫的叫著  媽~媽~媽


我回答 : 幹麻啦!


Andy : 公佈了台南縣不上課


我回答 : 厚~有什麼好高興的,我在台南市上班耶


我邊洗澡邊噢著想,我住台南縣上班在台南市


如果只公佈台南縣放假,那我要不要去上班呢?


不管了啦!心想自己也放假好了


Andy馬上又傳來 : 公佈了公佈了台南市不上課不上班


真是太棒了~



早上還想說可以睡晚一點~最好睡到自然醒


結果同事打來問我有沒有去上班


她說她打給課長,課長都沒接


問我有沒有打給他,


厚~誰會打給他,都公佈了還去問幹麻


況且你都在家不想去了,幹麻還打來吵醒我咧~


靠~真的不爽到極點~


難得放颱風假可以睡到自然醒耶~


PS.所以現在早上9:30你們才會看到我在我的部落格裡


     如果外面的風雨不大,希望它能減弱,下午看能不能去逛新天地


     什麼新聞說 : 全台鐵停駛 


     厚~ 你們一定說可以開車去啊!


     拍謝~我要省油錢ㄋㄟ,從新市坐火車才18元,而且還有接駁車可搭


    看來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星期六忘了拿姪兒從韓國帶回來的韓國泡菜


    阿不然喔~今天就可以吃泡菜火鍋了


     請大家上來留言,大家如何在家過颱風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