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天氣熱得受不了啊!



今天來介紹古早味的水冰



不過有點遠~在新市



這間外縣市有宅配服務



吃不了大盒的,那就買小盒的



它的口味有很多種



看看價目表吧! 其實我很少內用的


幾乎都是外帶比較多



真害~我只顧拍照


買回家才知道我買錯了



人家我喜歡吃白白的那種


就是沒有加任何東西的水冰



就是這盒啦! 白白的原味的



他們還是有賣其他冰品的


下次有經過可以進去吃看看喔!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去善化糖廠吃冰啦!


會買這間都是應姪女們要求的


人多好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