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某天一個開 MINI COOPER S 的 ABC小帥哥來我們家洗車


跟我家爸比聊車子 , 兩個人聊得正起勁


才看我家爸比拿出這本雜誌給小帥哥看



原來喔!~是我家爸比上雜誌了


哈哈 ~ 爸比為了不想讓人認出你來


我跟kitt借了小叮噹幫你帶上 , 看到別K我喔!



吼~我家爸比低調到都沒跟我說耶!



對於車子我不懂 , 至於改什麼 , 改大不大我也不清楚



內行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



哈哈 ~ 男人嘛! 就是愛玩車


女人咧 ~ 哈哈 , 我不講你們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