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姐買了ㄧ本阿芳老師的書


 相信大家對阿芳老師一定不陌生



哈哈 ~ 她是我國小 & 國中同學啦!


想不到出書了說 , 而且也常上電視



國一時 , 就知道阿芳超愛烹飪課的


每次上烹飪課阿芳都很用心學習 , 每樣東西做出來都很漂亮 


反倒是我卻超不喜歡做的 , 唯一我只愛做珍珠丸子


所以我現在 ~ 在家當然也不會做菜囉!


ㄧ來我做不出好吃的東西 , 我只會煮湯


二來炒菜的煙味會弄髒我的頭髮


哈哈 ~ 就是懶啦!



昨天下班要去向日葵家取貨時



天空出現了彩虹 ~ 讓我不得不停下來拍它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葵家的蝦米肉大餅跟蛋黃酥


今年景氣真的不如從前


但是還是有收到5家廠商的中秋禮品


所以蛋黃酥我沒有訂



蝦米肉大餅 ~ 終於拿到手啦!



切開之後 ~ 粉香喔!



看到沒 ~ 內餡很實在喔!



貼心的備註 ~當日未食完 ,  請放低溫冷藏


哈哈 ~ 我一拿回家全進肚子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