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跟外甥女來找我 , 說是要逛新市的夜市啦!



結果咧 ~ 走不到兩三步 , 我家外甥女抱小孩說累了



正好走到 " 信 の壽司定食料理 " 店門口



哈哈 ~ 有冷氣可以吹啦 ! 不逛夜市了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炸蝦蓋飯 80元



炸蝦 ~ 炸的酥酥脆脆的還蠻新鮮





烏龍麵 60元



麵QQ , 味道淡淡的好吃





豬排蓋飯 80元





豬排吃起來皮酥肉嫩



將底下的飯攪拌之後



濃郁的蛋汁與甜甜的醬汁搭配入味





以上都有附贈味增湯





我們又點了一份炸蝦定食 180元喔!





生魚片 ~ 還蠻新鮮的喔!





炸蝦跟炸蔬菜





壽司二個與蝦握壽司





蒸蛋~滑嫩順口





土瓶蒸





土瓶蒸我最愛喝了



味道鮮美有那雞湯的香甜味 





鮮蝦手卷也是我喜歡的





甜點~紅豆湯





這裡的餐點算蠻平價的



有燒烤類﹑ 炸物 ﹑蒸物及湯類





不知道點什麼的人 , 點定食最方便了



會不定期變換菜色



另外還有便當蓋飯麵類





我家銘哥最愛吃握壽司了



而手捲是我最愛吃的





◆信の壽司定食料理



店址 : 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9號



訂位專線 : 06-5898085



營業時間 : AM11:00 ~ PM14:00, PM17:00 ~ PM21:30



店休日 :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